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 供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供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 供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供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价  格:

10元/ 台

共被查看 142

更新日期:2012-10-02

有效期至:2012-12-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1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
灰浆搅拌机,立式灰浆搅拌机,灰浆搅拌机的批发零售
山东中煤在我们济宁市是一个大型的集团公司,我们是及生产销售一体的大型的集团公司,下面由我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公司生产销售的灰浆搅拌机,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与我联系;一八六陆零柒六一五七一
1)请问灰浆搅拌机的使用场合有哪些?
答;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可用于建筑冶金、铁路桥梁、预应力构件等工程的施工和维修。该搅拌机体积小,重量轻,易于安装和搬运,操作使用方便。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是二次搅拌机,zmxx012可以连续搅拌水泥灰浆,砂浆,是注浆泵的配套设备。ZMXX012
2)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的主要参数有哪些呢?
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技术规格:
1.容量:200L      2.电机功率:3KW    3.电压:380V/660V    4.转速:70r/min
5.搅拌量:6m3/h   6.重量:300kg      7.装料高度:980mm   8.叶轮直径:50mm    
9.出口直径:51mm   10.外尺D*H:900 x 1146(mm x mm)
3)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在搅拌物料的时候,对物料又有哪些要求呢?
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使用物料规格:
1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所装入的灰、zmxx012砂及其他物料,粒径不大于5毫米,不得混入石子及其他杂物(如铁钉、草木等)。
2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浆料配比:zmxx012按灰浆泵用浆要求选料及配置。   3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所搅拌的浆料稠度符合灰浆泵使用要求。
特别提醒一点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使灰浆经次搅拌后,zmxx012进入储料斗经二次搅拌,使灰浆不会沉淀、离析、出料均匀通畅,避免堵浆现象。
 
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是为我厂生产的ZMB-3型灰浆注浆泵、ZMB-3型灰浆泵、细砂浆喷涂机配套使用而设计制造的zmxx012多功能搅拌机 JW200型立式灰浆搅拌机为专用灰浆搅拌机赵君君订购热线:15269750951
 
业务联系人:山东中煤赵君君,竭诚为您服务
业务热线:152 6975 0951 / 0537-235 97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赵君君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xx01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782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69号 手 机: 186607615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路面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获山东省企业产品执行标准登记证书依据《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办法》,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研制生产的窄轨矿车执行标准符合要求,12获得山东省企业产品执行标准登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