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273mm压力防爆阀
  • 供应273mm压力防爆阀 供应273mm压力防爆阀
  • 供应273mm压力防爆阀

供应273mm压力防爆阀

价  格:

280元/ 个

共被查看 91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250A

销售价格:28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273mm压力防爆阀的组成为:一个圆柱形外壳,带有底部法兰用于连接焊接在料仓顶部的套管上;盘状,铁制的内盖,在负压情况下,中心的弹簧杆工作;在过压情况下,外铁环工作,外铁环是通过三根弹簧杆,垫圈和一个防腐蚀护罩来定位的。 273mm压力防爆阀当设备内的压力在一定的工作压力范围之内时,内部介质作用于阀瓣上面的力小于加载机构加在阀上面的力,两者之差构成阀瓣与阀座之间的密封力,使阀瓣紧压着阀座,设备的介质无法排出。当设备内的压力超过规定的工作压力并达到安全阀的开启压力时,内部介质作用于闹瓣上面的力大于加载机构施加在它上面的力,于是阀瓣离开阀座,安全阀开启,设备内的介质即通过阀座排出。

273mm压力防爆阀有一个工作压力,系统正常运行压力不逊于超过这个值,所以都会安装一个压力安全阀,一旦系统压力超过,内部介质便推开密封膜片排出一部分介质,泄掉压力,当压力正常之后,膜片在弹簧力作用下回座。

273mm压力防爆阀技术参数

  碳钢阀体,阀体直径  =  273mm

  空气容积  9.000m3  /h

  预置负压值  -  0.002  bar  ;压力  +  0.05  bar

  重  量:  9.5  kg

  轻质设计,减小了整体尺寸,便于搬运

  高度抗气压干扰

  易于安装

  维护快速 

 273mm压力防爆阀是根据压力系统的工作压力自动启闭,一般安装于封闭系统的设备或管路上保护系统安全。当设备或管道内压力超过防爆阀设定压力时,自动开启泄压,保证设备和管道内介质压力在设定压力之下,保护设备和管道正常工作,防止发生意外,减少损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水泥仓顶除尘器、除尘滤芯、压力安全阀、阻旋料位器、粉体蝶阀、薄膜料位器、脉冲反吹式除尘器、脉冲引风除尘器、振动电机、气控箱、助流气垫、气嘴、气碟等 联系人: 郭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062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手 机: 186326285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牛驼镇王龙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固安县,是专业的仓顶除尘器生产厂家,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固安县润方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进口设备应用过滤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合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厂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生产经验和高度的专业程度,产品覆盖多个省、市、自治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