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 供应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供应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 供应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供应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12

更新日期:2013-12-27

有效期至:2014-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

风机配套专用部件消音器,对旋局部风机的使用,防爆局部风机的型号选择,风机,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

福通公司的消音器比其他厂家声音小,质量好价格优,服务到位,还有什么可怕的,还不快来,来者不拒!

一、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各种系列(8-18型,9-27型)的高压离心通风机,用于降低进、出风口等空气动力性噪声。

HL-QX型两端均为法兰联接可串接于管道中;

HL-QH型一端为防雨帽,仅供设置在室外管道末端和封闭式机房进风口选用。

二、结构形式

本系列消声器为一种阻抗复合式消声器,其阻性段采用列管吸声通道,抗性段采用了多室抗性腔直通道及十字形吸声片形式,从而保证了在较宽频带范围内具有足够的消声量。

三、风机消声器概述 

风机消声器主要适用于降低罗茨系列、轴流系列风机的进排气噪声,也可以用于对排气管道及其它高压风机的降噪,消声量25-35dBA),压力损失少于500Pa。 

    阻抗声流型通风、排气管道及风机消声器结构原理

根据对工业用各类风机运行现场噪声源进行实际测试所取得的频谱特性资料来确定在哪些频谱范围内需要多大消声量作为设计吸声体及流体通道的主要依据,同时采用了具有较大吸声材料饰面的狭矩形通道,以增强吸收效果。另,风机的噪声源在噪声级时,其频谱值往往不止一种,而对不同频谱带,对其消声量要求也不相同。 

为此GF系列通风管道消音器及鼓引风机消声器均为阻抗声流型,采用了对高、中频噪声起吸音消声作用的阻式结构及对中、低频噪声起消声降音作用的抗式结构,同时在阻式通道中采用了高频及低频两种吸音消声区,用以限度的增宽消声频带,以实现良好的消声降噪效果。

      福通公司地处在山东省中部,津浦铁路的东侧,泰山脚下,泰山于我国东部,故称东岳。本公司坐落在距离泰山40公里处的大汶口镇。大汶口是世界的文化遗址、旅游胜地。其中本厂现有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流动资金1000余万元,员工100余人,其中职称10人,公司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完善,拥有较先进的矿用电气设备,有完善的试验设备和检测手段,可靠的生产组织系统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 
     福通公司坚持“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期盼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联系人:王兴              座机: 0538-8700566

手机:18605382360         QQ:1956493346

传真:0538-8712375       网址:http://www.taftk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通风机,除尘风机,平衡风门,矿用防爆门 联系人: 王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ftwy@ftkyd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00566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05382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是以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 安全仪器、仪表、FBD通风机、风水联动水射流降尘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FCS风水联动除尘装置、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机电产品配件、计算机软件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