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价  格:

80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80元/平方米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河北国邦边坡绿化防护有限公司为您竭诚服务,专业承包各种边坡绿化工程!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是公路景观设计的一个方面,也是国土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及作用一般可概括为:
      固坡、减少污染、降低噪音、视线诱导、防眩、美化、环境保护;并使用路者产生赏心悦目、心情舒畅的感觉,减轻行驶中的视觉污染、精神疲劳,预防和控制交通事故发生;并能弥补由于公路修建而破坏的自然景观,使之与周围环境相谐调或有所改善;特殊条件下还具有防风、防沙、防雪、防水害的作用。绿化的原则
     高速公路具有快速、安全、舒适、高效的重要特性,这就决定了它与一般公路的绿化要求是有所区别的。其绿化的原则概括为以下几条:
     (1)因地制宜,因路制宜,因段制宜。选择的植物品种不但适应当地气候、土壤条件,还应具有耐寒、耐旱、耐高温、耐瘠薄、抗污染、病虫害少、管理粗放等特点。
     (2)乔、灌、花、草合理搭配,做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
     (3)突出成片、成段、大色块,注重色彩变化,达到特色鲜明、景色各异的效果。
     (4)做到绿化与美化相结合,绿化与行车安全相结合。绿化与匝道圈经济效益相结合,绿化与自然景观、人文景观相结合,防护与观赏相结合。
     (5)绿化效果要体现见效快,生命周期长,造价低。绿化的范围
     绿化范围一般包括中央分隔带;路肩、边坡;隔离栅内侧土台及外侧植树带;互通立交匝道区;收费站区;生活服务区及收费起、终点处等。
     高速公路由于在路基、路面的施工中使用了较多的水泥、石灰、粉煤灰、矿碴、碎石、沥青等材料,以及在设计、施工中未顾及日后绿化工作,或多或少对上述范围要造成污染,绿化前一般需更换土壤及对土壤进行改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GPS2型主动防护网/RX-050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绿化/高次团粒/客土喷播/高速公路绿化/植被混凝土/ 联系人: 孙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325246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056009
所在地: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手 机: 1339328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产地位于“中国丝网之乡”的安平县丝网工业园区,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主动防护网和被动防护网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