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
  • 供应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 供应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
  • 供应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

供应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4-04-25

有效期至:2014-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其他

BZYS-4212型表面振动压实仪概述:

  表面振动压实仪对于无粘性自由排水的土的干密度的测度,击实实验法的曲型曲线是多峰或显著峰值,这表面该法对这类土已不是合适的试验法了而且由击实法确定的干密度,常常低于振动压实试验的结果,我国交通部行业标准《公路土工试验规程》(JTJ051-93)结合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所的试验研究,新增了此法和振动台法,表面振动器法与振动碾压工况相似,操作简便,试样在振动压实时不产生分离现象,而且此法还可用于粗粒土大三轴试验,渗透试验,混凝土材料试验及基层材料试验等制件工作。表面振动压实仪技术参数:

  1、电源电压:380V

  2、耗电功率:≤1000W

  3、振动频率:47.5KZ

  4、激振力:2.5--4.2KN

  5、夯板作用在式样表面静压力:13.8KPa

  6、试筒规格:铝制大筒一个 内径280mm

  铝制小筒一个内径152mm表面振动压实仪振实压实机原理:

  振动夯板在式样表面作垂直振动压实,压实力被自上而下传播,颗粒棱角剪切破碎,颗粒位置重新排列,移动到相应于土工试验规程标准条件下的稳定位置,从而土体得到压实振动压实仪试验步骤一:安装合适的试筒压紧试筒取适量的土样,用规定的工具装入试体,大致刮平试样表面。

  二:确认三相线电源连接良好,控制器面板上电源指示灯是亮的。

  三:按动控制器上上升,停止,下降按键,振动电机及配重各部件运动自如。

  四:当按上升开关,振动器反而下降或按下降开关,振动器反而上升时,应倒电源线。否则上下行程开关都不起作用,容易损坏机器。

  五;按一下下降按键,大滑套带动震动板和夯板下降,当夯板接触到松散的土样时,大滑套会继续下降,下降到大滑套下端面,距振动板突缘15-25mm时按一下停止按键,大滑套停止下降。

  六:设定控制器上定时器,设定时间为6分钟,按下振动开关,振动开始振动,定时器显示振动时间,到6分钟后动板自动停止。

  七:按下上升按键,套带动振动板,夯板上升,上升到限位块上端面便速箱下面15-25mm,按一下停止按键,大滑板停止上升。

  八:按照试验规程加第二次土样,重复以上操作步骤二次,一个试样就算振动击实完毕。

  九:卸下试验筒,用一平直钢尺,置于试筒直径位置,按规程量测数据再称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路试公路试验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公路建筑试验仪,沥青试验仪,试模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yf38l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35096
所在地: 沧州西工业区河街 手 机: 137305966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西工业区河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路试公路试验仪器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八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科技实体。经几十年的研制发展以生产产品数百种,可以公路,建筑,大专院校提工程检测仪器和实验室全套试验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