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澳康达”
  •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澳康达”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澳康达”
  •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澳康达”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澳康达”

价  格:

3880元/ 台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6-12-13

有效期至:2017-03-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生产厂家

价格:3880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西萍乡

产品分类 : 其他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澳康达”是全球的下一代水处理设备用户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主要生产以21世纪六大高新技术之一的超滤膜、反渗透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商用净水器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密切关注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的发展趋势,并且不断研制开发出新的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员,获得了丰富的水处理经验和娴熟的技术技能;公司具有严格的管理体系,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强制性质量认证(CCC)和ISO 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科研、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一条龙,令客户满意到家。公司将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将一如既往地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优良的品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回馈广大客户。

主营产品:不锈钢节能饮水机;家用纯水机;家用超滤净水机;管线机;工业纯水设备;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纯水机配件;水处理配件;水处理耗材

澳康达”系列净水器,采用专业水净化技术,有机地整合了过滤、超滤、反渗透等科学技术,水净化功效卓越,水质同行;可以把水中的绝大部分杂质去除,为您在家中制造出优质纯净的饮用水,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愿景
享受洁净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使命
聚焦客户关注的水处理难题,提供有竞争力的水处理设备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
为客户服务是
世纪源泉存在的理由;客户需求是世纪源泉发展的原动力。
质量好、服务好、运作成本低,优先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客户竞争力和赢利能力。
持续管理变革,实现高效的流程化运作,确保端到端的优质交付。
与友商共同发展,既是竞争对手,也是合作伙伴,共同创造良好的生存空间,共享价值链的利益。
财富热线:0799-2199995
手机:18879983686 QQ:2962856748 联系人; 温女士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高坑镇丰园工业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温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99-2199995
所在地: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高坑镇丰园工业园 手 机: 188799836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高坑镇丰园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萍乡市世纪源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澳康达”是全球领先的下一代水处理设备用户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的满足其需求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和潜在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