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1-13

有效期至:2016-0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邯郸双链除渣机---【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 一、概述 GBC系列刮板除渣机,是用于各种工业锅炉灰渣的专用设备。它的特点是:采用20MnVK 矿用高强度焊接链条做传动链条,其链条机械强度高,耐磨损,抗疲劳,禁腐蚀,传动灵活,运转可靠。该机体壳体由水平段及倾斜段组成,相接处通过光滑圆弧过渡,过渡自然,阻力小,过渣顺畅。该机传动件全部布置在壳体内,因此具用尾部不积灰,灰坑基础小,便于用户为除渣机布局,便于安装及调试。该机水平段用水浸泡,保证锅炉湿式落渣、湿式除渣,减小落渣噪音,抑制炉渣飞灰,利于环境保护;同时水封还有减轻链条及刮板摩擦阻力,延缓链条及刮板机械磨损,避免刮板刮跟的额外优点。该产品曾获得河北省第九界科学技术交易会、第六界发明展览会金奖。 二.安装 1.开包装后,按照说明书装箱单和示意图检查核对各件是否齐全零部件是否有损坏。如果发现零部件损坏或数量同装箱单不符及时同承运方、或同我公司联系解决。 2.将除渣机安放于基础坑内,同锅炉排渣口对接,用螺栓(或其它)方法紧固、密封。壳体底部须加装牢固支撑,不应悬空。机头伸出悬空部分超出1.5 米时,应加支撑。 3.加长机各段按机头、机身、机尾编号顺序找正,用螺栓(或其它方法)联结。 4.用1:2水泥沙浆铺设机体底部铸石板。铸石板水平错口小于3,并且只允许沿着刮板方向由高到低 5.安装减速器,安装电机及V-带。调整V-带的松紧。安装套筒滚子链条,调整松紧。 6.减速机内加注30#机油至油尺刻线;可调轴承加30#机油,套筒滚子链抹黄油。 7.用手盘动大皮带轮至无卡阻,接通电源试车。 8.为确保电机安全运转,应在锅炉电控柜上加装热继电器(用户自备 JR-20/3)。除渣机加水装置,用户自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辅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jgfuj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9686113
所在地: 石家庄市北外环后太保工业区 手 机: 139321973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北外环后太保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石家庄军耕锅炉辅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河北省锅炉辅机专业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除渣机、除尘器、上煤机、输送机等。我公司具有十几年设计,生产锅炉辅机的丰富经验,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备的经验、检测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