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撒沙机> 时效处理机 时效振动处理设备
  • 时效处理机 时效振动处理设备 时效处理机 时效振动处理设备
  • 时效处理机 时效振动处理设备

时效处理机 时效振动处理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6

更新日期:2013-09-23

有效期至:2013-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撒沙机

产品名称:振动时效设备、振动时效机、振动时效装置、振动时效仪器   

销售电话:丁经理15863770610 0531-86310006

主要功能:消除或均化工件残余内应力,防止工件变形或开裂。保证工件尺寸的稳定性。

 我公司专业致力于消除应力设备和检测应力设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力量,经过十几年的研究现在已经研制出:智能VAII系列振动时效、ZS2008液晶系列振动时效、ZS2004数码系列振动时效、ZS2004经济型系列振动时效、BN-10超生冲击、BN-08超生冲击、BN-SM200应力检测仪器、ZS21B应力检测仪器等多个系列几十种规格型号的产品。我公司有专门的技术科研部门负责技术改进,以保证我公司产品始终处于地位;有专业的生产调试人员可以现场解答客户的技术问题,完全保证产品的可靠性。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更加高效快捷的为广大客户服务。为了解决公司用户对产品的后顾之忧,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我公司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之内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服务中心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随时受理客户的咨询服务。

以下为BN-I振动时效装置技术资料:
 拥有传统液晶系列的所有功能,加以改进升级。

先进的频谱分析技术,自动制定振动时效工艺方案,实现人机对话
动态显示现场时效工艺过程,确保时效效果良好,排除人为因素
优化设计了十种先进的工艺方案,确保时效效果良好
全自动功能完善,兼具半自动和手动功能。
依据先进的聘谱分析技术,按优化工艺选择激振频率进行时效处理。
采用脉宽调制技术,具有强大的抗干扰能力。
双核中央处理器,运行速度比普通振动时效设备提高三倍。
时效工艺,振动幅值及频段分析采取细微化搜索,峰值点,共振点精度达到万分之一。
内部电子器件全部按军工标准配置,在温度极高、极低或粉尘严重等复杂的环境下均能正常长期工作。
专用激振器双偏心,双驱动,双回路设计,大大提高激振力的同时提高了稳定精度并延长了使用寿命。
超能处理,采用五维高精度加速度传感器(目前国内均用三维传感器),对被时效工件的5个振动方向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并配合频率分析数据,选择合适的频段及振幅。时效过程前、中、后各项数据在线显示。
● USB
接口可方便的存储处理数据及曲线,并能在PC机上进行数据、曲线处理分析。可用优盘有就保留时效数据,并能在计算机上打印出更加正规的时效资料。
设备故障高速预警保护功能。如出现飞车、电流过高、峰值过高、可在极短的时间内(微秒级,传统设备为毫秒级)对设备进行保护,防止设备内部元器件及激振器的损坏,并给出故障原因及处理方法。
● 8
寸大液晶屏(军工产品,可在零下18度至65度环境下正常运行),时效数据、曲线显示更全面完整。

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承诺省内8小时上门服务。跨省地区24小时或协商维修时间。

1、凡本公司售出的机电产品均有中文使用说明书,使用前请仔细阅读。

2、本公司配备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工程师,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使用、维护、保养等方面技术的必要培训。

3、产品出售前经过专门的校验,以确保产品的准确性。

4、维修队伍都是统一外部形象、统一接待用语、统一工作单据的三统一管理模式。

5、精干的维修队伍、科学的工作流程、充足齐全的配件,能为您提供快速的服务,节省您的宝贵时间。6、保证使用原装零部件,杜绝伪劣假冒配件,实行配件保证制度。

安装调试:新进设备用户,公司派遣有经验的设备安装工程师进行安装调试。公司免费提供设备安装和工程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服务宗旨:济南博纳公司用户均享受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用户购买的设备均在一年中免费保修,终生维修。公司服务中心24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随时受理客户的咨询和提供优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设备|超声冲击设备|应力检测仪器 联系人: 丁明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bonashebe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310006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工业园 手 机: 158637706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博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消除应力设备和检测应力设备的研发推广和应用,有专业的科研技术力量,经过十几年的研究现在已经研制出:智能VAII系列振动时效、ZS2008液晶系列振动时效、、ZS2004数码系列振动时效、ZS2004经济型系列振动时效、BN-10超生冲击、BN-08超生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