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该怎么来操作烘干机呢,使用烘干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 该怎么来操作烘干机呢,使用烘干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该怎么来操作烘干机呢,使用烘干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 该怎么来操作烘干机呢,使用烘干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该怎么来操作烘干机呢,使用烘干机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

价  格:

5666元/ 台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3-05-07

有效期至:2013-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5666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我们可以通过热通报使烘干机筒内的物料快速烘干,便于更好的将物料投入到生产中去。为了有用的进步烘干机事情服从,制止妨碍的产生,列位操纵职员在利用烘干机的时间肯定要严酷的操纵,相识烘干机利用时的细致事变,使得其可以大概正常的发挥作用!这一章河南国昊烘干机设置装备部署厂将给各人就这方面的知识详细的剖析,盼望可以大概资助各人更好的利用烘干机!

  知识要点1:烘干机的详细操纵

  准确的操纵烘干机可以加速设置装备部署的烘干服从,还能淘汰烘干机妨碍的产生。打开烘干机进料门,将煤泥、粉煤灰等物料放入转筒内,将门封闭锁紧;在调解好烘干的时间,将定时旋钮转到相应的位置;末了,按启动或烘干按钮,起动转筒和抽风机,举行烘做事情。

  分外提示:在烘干机的运行历程中,要细致烘干机的详细状态,一旦有什么不正常的题目,立刻停机查抄,以免影响设置装备部署的利用。

  知识要点2:烘干机利用的细致事变

  启动烘干机之前,起首要确定进料门是否封闭;当烘干机制止运行后,才可以开门取出物料,在烘干机停机前万万不要提取物料,以免发买卖外。烘干机引风机滤网在烘干时很容易沾染尘土,以是为了连结引风正常,肯定要常常清算。要是烘干机是蒸汽式的,肯定要细致气压的安稳以及连结疏水器流通。在利用烘干机时要确保整机可靠接地,其接地装置须切合相应的尺度划定。http://www.zzguohao.com/products/12.html/
国昊设备销售热线:15238616262        +86-0371-67859135

传真:+86-0371-67859130    E-mail:zzguohaojixie@163.com

邮编:450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王皇帅(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磨机|破碎机|烘干机|洗砂机|磁选机|振动筛 联系人: 王皇帅
资质认证: 邮 件: 4295080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5913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手 机: 1518839643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王皇帅(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须水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国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机械设备公司。多年来,我公司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根本,曾多次被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郑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质量信得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