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江西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汽车驾驶室总成价格
  • 江西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汽车驾驶室总成价格 江西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汽车驾驶室总成价格
  • 江西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汽车驾驶室总成价格

江西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汽车驾驶室总成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4-11-03

有效期至:2014-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济南奥鑫驾驶室焊接中心 电话:15253117116 网址: www.jnaoxin.net 专业加工生产供应 河北德龙驾驶室,辽宁德龙驾驶室,吉林德龙驾驶室,江苏德龙驾驶室,浙江德龙驾驶室,安徽德龙驾驶室,福建德龙驾驶室,江西德龙驾驶室,山东德龙驾驶室,河南德龙驾驶室据介绍,陕汽德龙F3000是中国当前全新的、科技含量更高的技术平台,在研发期间采用了大量技术,并且联合了德国MAN、BOSCH、AVL、美国康明斯等国际研发团队,确保了整车高可靠性,降低了故障发生率。 目前,市场中的产品普遍存在自重较高的缺陷,这直接导致了整车承载能力的下降,油耗也随之升高。为了给用户创造高速、高效、高可靠性、节油的盈利模式,陕汽全力推出德龙F3000高速版牵引重卡,在降低自重400公斤的同时,着重提升了动力性能、舒适性能、承载性能和安全性能。特种材料的少片簧及空气悬架、MAN技术高强度单层梁变截面车架的应用,使整车更稳定,承载能力也达到了国内水平。经过百万公里的严苛测试,在经历高温、高压、高寒、高重载等各种恶劣工况后,德龙F3000实现了132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故障率也降低了15%。 陕汽德龙F3000驾驶室又有了更高技术的改进,采用的新驾驶室隔音技术,使车内噪音降低了15%,即使以时速90公里高速行驶,车内噪音也可听见钟摆的滴答声。高强度驾驶舱还通过了欧洲ECE-R29标准碰撞试验,整体更坚固、更安全! 另据陕汽总经理袁宏明介绍:德龙F3000是目前纯正的MAN技术重卡,结合了中国实际国情进行了多宗技术提升,在设计上应用了CRUISE软件等先进技术,在四大总成上采用了被业内称为陕汽独有的“黄金组合”的匹配方式,即潍柴、康明斯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及汉德MAN技术驱动桥。德龙F3000采用的这四项总成都是国内甚至国际配置,且均由各产业链企业直接内供陕汽,确保了的品质,是当之无愧的适合长途高速运输的标杆重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奥鑫驾驶室焊接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范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aoxin12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5667267
所在地: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北路黄河工业小区23号 手 机: 15253117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奥鑫驾驶室焊接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槐荫区美里湖北路黄河工业小区2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奥鑫驾驶室焊接中心(www.jnaoxin.net)位于美丽的泉城----济南。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经营重汽豪沃、斯太尔、斯太尔王、金王子、陕汽奥龙、德龙驾驶室总成、壳体、钣金件、内外装饰件以及车架总成等系列全车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