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瓶子打码机 日期打码机
  • 供应瓶子打码机 日期打码机 供应瓶子打码机 日期打码机
  • 供应瓶子打码机 日期打码机

供应瓶子打码机 日期打码机

价  格:

11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5-03-27

有效期至:2015-06-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打码机

价格:11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undefined











u=192595_副本

打码机

 

简介

该款台式电动移印机是本公司改进开发的新一代机型,该系列机型运转采用圆弧90度与直线往返运动方式:采用墨盒装置,整机操作更方便、卫生、清洁,装在墨盒里的油墨不易渗漏,不易干燥,节省了油墨、稀释剂等印刷耗材,并且加大了移印钢板的面积,增加了预置信息量;而且采用高强式刮刀装置,印刷速度快,字迹美观,清晰,且刮刀、移印钢板的调整极为方便。本系列机型可在不同材质的各种形状的凹凸面上印刷,并采用电子控制无极调速功能,可根据操作者的熟练程度,调整事宜的印刷速度进行承印操作。

用途,适用范围

可在各种金属、塑料、玻璃、陶瓷等不同材质制品的任意部位及曲面上印制文字、生产日期、保质期、条形码。适合于食品、饮料、日用化妆品、小商品等产品上的各种标志打印。

主要技术参数

电源

220v 50Hz

功率

50w

工作速度

20-60/分钟

外型尺寸

534*405*560

整机毛重

21kg

净重

19kg

操作方法

1.将机器置于平整地面,接通电源,并良好接地。

2.按电动开关,使印头移至工作台睡觉上方,旋开墨盒压圈上的螺丝,先取出墨盒上节套圈,再取出墨盒,旋开字模钢板固定螺丝及锁紧手轮,将已制好的字模钢板拭擦钢板拭擦干净,装入机上,并锁紧。

3.将墨盒清洗干净,检查刮刀及内壁,不得有任何附着沙粒:再将墨盒置于字模钢板上,墨盒下口处有两小凹槽对正刀加固定架,装上节套圈,调整墨盒调节螺钉,把墨盒压实,直到能刮净油墨为止。

4.将配置好的油墨(油墨加稀释剂,稀释至能自动流动状态)注入墨盒,以墨容积的三分之一为宜,盖上墨盒盖。

 

广州天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日用洗涤剂、化妆品、制药、食品等行业产生产设备,集工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推广为一体,致力于洗涤用品市场营销、策划、品牌形象建设和洗涤用品小本创业、快速致富项目的培训与推广!

天卓机械秉承精工制造、完美之上实行一年免费保修,终生维护。公司加工设备齐全,工艺流程完善,技术力量雄厚,生产线上引进日本专业技术!特别在真空乳化机、水处理机及不锈钢各类罐体等设备制造及工程施工方面经验丰富、质量可靠,效果良好,无论您在寻找日化、制药、食品还是包装等设备,请相信天卓机械高品质的产品,高精准的技术及专业的设施!为确保投资者的利益,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我公司可提供免费的技能培训及一条龙的配套及安装“交钥匙”的服务。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自身的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口碑和管家式的服务赢得国内外日化、制药、食品知名厂家的高度赞誉和信任。面对新世界本公司贯彻“致力于装备精良化,顾客至上化,服务周到化”创业精神,不断进取,为本行业提供质优、价廉且符合GMP标准的产品。

广州天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让我们与您一起探讨,决策,共同进步!
undefined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天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日化设备|食品设备|包装设备|水处理设备|化妆品设备|制药设备 联系人: 范阿沙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zhuo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0-89886569
所在地: 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44号盛恒商务中心410 手 机: 189222933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天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路44号盛恒商务中心410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天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日用洗涤剂、化妆品、制药、食品等行业生产设备,集工艺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推广为一体,致力于洗涤用品市场营销、策划、品牌形象建设和洗涤用品小本创业、快速致富项目的培训与推广!      天卓机械秉承精工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