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 供应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供应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 供应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供应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价  格:

999999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5-01-22

有效期至:2015-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999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沸腾烘干机主要性能与技术特点
  1.腾烘干机主要性能
  沸腾燃烧高温烟气炉采用流态化燃烧的技术原理和合理的结构及两段燃烧方式等多项先进技术措施,使之燃烧稳定、湿度均匀、效率高、燃料适应性能好.可燃用各种劣质燃料。
    沸腾烘干机是将破碎0一10Mm颗粒燃媒用机械送入炉中的布风板上.由鼓风机送来的较高压力的空气通过布风板将停留在炉中板上的煤和沪料托起.形成“流化”,象液体沸腾时那样流动。上下翻腾.燃料在一定的高度内扰动剧烈而紊乱地燃烧。由于炉料不断上下运动.并且数量大、蓄积的热量多,少量的原煤(约占炉料的1%左右)一投入炉中.就很快和所有炉料混合在一起.在高温下迅速被加热着火燃烧。在沸腾床上.炉料一颗颗呈松散状况,不仅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大.而且由于炉料扰动沸腾很强烈.与气流的相对运动也很大.煤粒燃烧时产生的二氧化碳等惰性气体很快被煤粒的表面带走,新鲜空气及时补充进来。所以,煤粒一经着火.就能强烈骸烧,同时煤粒不断相互碰撞裂解,使燃烧进一步深化.再加—卜炉料在沸腾床中的紊乱运动。原煤入护后要经过很长的曲折运动路线才能达到滥流口排出炉外,炉料在沸腾床中的停留时间长。鉴于上述特点,一些在别的炉型中很难燃透甚至无法燃烧的高灰分、低热值的劣值煤能在沸腾烘干机中稳定燃烧.并且能达到很高的燃尽程度。
    沸腾烘干机的主要优点是:
    (1)腾烘干机对燃料的适应性能好,几乎可以燃用各种劣质燃料,如煤研石、石煤、无烟煤、油页岩、泥煤和煤渣等。国外还用沸腾烘干机来处理城市垃圾和工业废渣。
    (2)沸腾烘干机燃烧效率高.已投入运行的高温烟气沸腾烘干机其燃烧效率达95%以上。
   (3)燃料制备简单.原煤稍经破碎至0一10mm左右即可入炉使用。
    (4)操作灵活.调节性能好,炉子升温快.停炉后起动二、二十分钟即可满负荷运行,临时压火起动更快。
    (5)温度均匀,供热稳定.有利于产品产量和质量的提高。
    (6)沸腾烘干机排烟中的有害物质少.由于沸腾燃烧是在高温下进行的,NO2生成量很小,在燃用劣质高硫煤时.使用石灰石脱硫很方便.使燃料中硫以固态的方式排出而不致于形成sO2的污染。
文章来源:http://www.xk.net/sbnews/1475.html
公司主站:www.h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球磨机|烘干机|雷蒙磨|陶粒砂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ijiong@sszg.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2570909
所在地: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手 机: 1883804973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新郑开发区龙湖建设路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嵩山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破碎机,球磨机,选矿设备,陶粒砂设备,烘干机,磨粉设备为主的股份制企业,主要产品有破碎机,碎石机,反击破,球磨机,回转窑,烘干机,制砂机,雷蒙磨等石料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