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辊式破碎机的操作要求和安全维护
  • 辊式破碎机的操作要求和安全维护 辊式破碎机的操作要求和安全维护
  • 辊式破碎机的操作要求和安全维护

辊式破碎机的操作要求和安全维护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3

更新日期:2014-08-04

有效期至:2015-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辊式破碎机分为:对辊式破碎机,四辊式破碎机,齿辊式破碎机。辊式破碎机的两辊轮之间装有楔形或垫片调节装置,楔形装置的顶端装有调整螺栓,当调整螺栓将楔块向上拉起时,楔块将活动辊轮顶离固定轮,即两辊轮间隙变大,出料粒度变大,当楔块向下时,活动辊轮在压紧弹簧的作用下两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垫片装置是通过增减垫片的数量或厚薄来调节出料粒度大小的,当增加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大,当减少垫片时两辊轮间隙变小,出料粒度变小。

  辊式破碎机的安装与试车操作要求辊式破碎机切勿长期堆放在不通风容易生锈的场合,辊式破碎机可安装在混凝土基础上或安装在建筑物的楼板上。为了更好地承受机器工作时所产生不均匀力,在底架下安置木条,使整台机器与木条贴合,遇到钢板焊接处,把木条在此位置铲低些,使木条能与焊缝处的型钢也能贴合,木条根数及一般断面可在辊式破碎机的布置图上找到,也可依据安装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 辊式破碎机的试车有以下要求 :

  1)检查各部件间相对位置,应符合图纸要求;

  2)辊式破碎机在装配后空运转4h;

  3)在运转时v带轮、齿轮、辊子等旋转部件,都应平稳无振动,齿面辊子的齿面 不得与机体摩擦,不应有不正常响声;

  4)轴承温升不得超过30%,温度不得超过70%;

  5)空负荷试车合格后,进行带负荷试车,其试车时间可按系统要求进行。

  辊式破碎机的合理保养及正确的操作使用,可以保证长期连续工作,减少停车时间,只有正常的管理及每天注意检查破碎机的工作情况,才能防止故障,保证其连续工作。因此,操作人员应注意下列事项:

  (1)注意各部件螺栓紧固情况,如发现松动应立即拧紧;

  (2)工作前必须先开动辊式破碎机,待转速正常后,再向机内送料,停车时程序相 反;

  (3)定期检查出料口情况,如发现有堵塞时,应进行清除;

  (4)注意检查易磨损件的磨损程度,随时注意更换被磨损的零件;

  (5)不应使机器产生过负荷,应随时注意电气仪表;

  (6)轴承加油要及时,并不使轴承内有漏油之处;

  (7)应控制轴承温度温升不得高于周围空气25~30°C;

  (8)放活动装置的底架平面,应除去灰尘等物料,以免辊式破碎机遇到不能破碎的

  对辊破碎机用于选矿、化学、水泥、建筑材料等工业部门中碎和细碎各种中等硬度以下的矿石和岩石,对抗压强度≤160MPa的物料进行破碎。特别是煤炭行业,使用本机破碎原煤,破碎出的成品,粒度均匀,过分碎率低,从而简化了选煤工艺,降低了投资和生产成本。同时,也可用在建筑材料工业中生产瓜米石和绿豆沙等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辊破碎机|双齿辊破碎机|对辊破碎机|双辊破碎机|四齿辊破碎机-强力机械设备厂家 联系人: 姜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07350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86381703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高新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作为烘干机机行业的巨擘,河南强力是一家集成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强力位于商都郑州,占地数千平方米,其研发的烘干机设备多次受国家相关部门的表彰及用户朋友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