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压瓦机设备售后/飞翔压瓦机/价格便宜
  • 压瓦机设备售后/飞翔压瓦机/价格便宜 压瓦机设备售后/飞翔压瓦机/价格便宜
  • 压瓦机设备售后/飞翔压瓦机/价格便宜

压瓦机设备售后/飞翔压瓦机/价格便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5-10-08

有效期至:2015-1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压瓦机设备售后河北飞翔压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琉璃瓦成型机设备精品。产品是用于生产琉璃瓦的机械。组成部分:琉璃瓦琉璃瓦成型机从外部结构看均由装料架、装料架支座、进料导向装置、成型主机、冲型装置、成型剪切装置、液压站、电脑控制柜等几部分组成。经该机辊轧冲模成型的琉璃瓦具有外形美观、古朴典雅、造型考究别致、品位高贵等特点,可广泛用于花园式工厂,旅游风景区,亭台楼榭,宾馆别墅,展览馆,度假村,家庭等建筑及室外装饰。   压瓦机设备售后生产的产品具有重量轻、强度高、承重大、抗震性好的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多高层钢结构建筑领域。琉璃瓦压瓦机分为三部分,辊道成型部分、压型部分、切刀部分。其中辊道成型部分是由电机拖动,链条带动各辊转动。压型部分是液压缸带动模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钢压成许多节,形似琉璃瓦。切刀部分是液压缸带动刀具上下移动,可以把彩色钢瓦切断。生产过程如下:彩色钢板进入辊道成型部分,成型后到压型部分,压成等距离一节一节的,切刀负责定长切割。   压瓦机设备售后固定螺钉选用时应该按照结构的使用寿命选择固定件,而且特别留意外覆材料的寿命与指定的固定件寿命是否一致。彩板的安装较易掌握,而一些细节的处理比较重要。对于屋面用彩板应该在屋顶及屋檐处将彩板进行相应的收边工作,其目的是为了更有效地阻止雨水进入屋面以内。在琉璃瓦成型机的终端和支撑之间的膨胀或收缩位移只是表中所显示数据的一小部分,因为被固定的钢板位移,通常是从中心开始趋向于钢板的每个端部。每端的位移量只是膨胀或收缩量的一半。同时留意钢檩条厚度不能超过螺钉的自钻能力。目前供给的螺丝可带有塑料头、不锈钢顶盖或涂有特殊的耐久保护层。   压瓦机设备售后安装的固定方式有穿透式和暗扣隐蔽式两种。穿透式固定是屋面和墙面彩钢设备安装的常用方式,即用自攻螺钉或铆钉将彩板固定在支撑件上,穿透式固定分为波峰固定、波谷固定或他们的组合。有一种非常简单、经济而有效的方法,即在安装屋面钢板之前,在檩条或板条上铺上双面反射箔薄膜,这种方法同样还可以作为蒸汽隔离,以减少凝聚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飞翔压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info@fxywj.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97121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迎宾路(8路车即到) 手 机: 13931768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迎宾路(8路车即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飞翔压瓦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北方地区实力最强、技术力量最强的压瓦机械生产公司。 我公司专业生产彩钢压型设备、建筑轻钢结构专用C、Z钢设备、仿古琉璃瓦设备、楼层承重板生产线、复合板生产线、高速护栏设备等各种型号冷轧、冷弯成型全自动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