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邵武市750混凝土搅拌站准则
  • 供应邵武市750混凝土搅拌站准则 供应邵武市750混凝土搅拌站准则
  • 供应邵武市750混凝土搅拌站准则

供应邵武市750混凝土搅拌站准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3

更新日期:2016-08-26

有效期至:2017-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S75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邵武市区域内物产资源丰富,工业门类齐全,轻工、机械、电子工业在全国占主导地位,铁路、水运、公路、航运四通八达,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经济发达地区之一。近几年,邵武市正大力加速基础规划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必定离不开工程机械尤其是混凝土搅拌机械的应用。邵武市的发展规划,必定会带动混凝土机械市场的发展。
    河南昌利集团750混凝土搅拌站保养的作用在于:
    1.保养机械技术状况良好和外观整洁,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提高机械完好率和利用率。
    2.在合理使用的条件下,不致因机械以外的损坏而引起事故,影响生产的安全。
    3.减少机械零件的磨损,避免早期损坏,延长机械修理间隔期和使用寿命。
    4.降低机械运行和维修成本,使机械的燃料、润滑油料、配件、替换设备等各种材料的消耗降低到较低程度。
    5.减少噪声和污染。
    郑州昌利机械750混凝土搅拌站的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形式;主机钢结构由大型矩型管及厚钢板制成,形成一个刚性很好的框架结构;轴端密封采用迷宫及浮封环密封;特有的轴端气压密封保护装置,在搅拌机原来的保护上加多一重保护,使搅拌轴更加耐用、可靠; 额定容量不超过搅拌轴,使轴端密封更加耐用;搅拌臂由耐磨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在主轴上,搅拌缸侧衬板由耐磨铸铁制成,搅拌叶片及衬板由高铬高镍耐磨合金铸铁制成,用螺丝固定;采用多搅拌刀设计,使混凝土搅拌更均匀。
    郑州昌利750混凝土搅拌站主要特点:
    1.搅拌主机采用 JS75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搅拌质量好,效率高。
    2.骨料上料采用提升斗,工作效率高、寿命长。
    3.骨料、水泥、水、液体外加剂的配料均采用电子秤计量,配料精度高。
    4.电气控制系统全部采用进口元器件,功能齐全,性能可靠,操作使用方便。
    郑州市昌利集团750混凝土搅拌站高质、节能、利废的环保理念,为绿色高性能混凝土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封闭式绿色环保砂石称量输送系统,限度地减少噪音对环境的污染;负压式布袋脉冲除尘系统,彻底解决混凝土生产中粉尘飞扬、环境污染等难题,有效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湿混凝土分离回收设备,采取立体布置形成一套封闭的污水处理和砂、石料回收系统,使浆水、废料全部回收重复使用,达到零排放,限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真正做到节能降耗,环保舒适地生产。
    郑州市昌利建机750混凝土搅拌站停用后及时放掉空压机中的冷凝水,打开储气罐下边的排污阀;空压机润滑油要定期更换。一般根据空压机运转时间确定,每1000h或4个月更换新油;空气滤清器滤芯定期清洗。因为滤芯过脏会导致进入压缩汽缸内的空气含有过多的浮尘,加速汽缸和活塞环的磨损,并且易形成积炭影响进排气阀的密封性。严重时还会引发拉缸、窜气,造成润滑油的污染,影响润滑效果。窜气的同时还会产生上油现象,汽缸壁与活塞环的间隙过大,被污染的润滑油会窜入压缩室内并形成油雾,从而污染了压缩空气。空气滤芯应每隔一周清洗一次,清洗无效时要及时更换。
    郑州昌利建机是中国工程机械搅拌领域的领军企业。创建于1982年,主营业务范围涵盖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主机,配料机水泥仓,螺旋输送泵等,是一家长期专注于搅拌设备研发、制造及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公司。郑州昌利建机的设备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
    成立于1982年的郑州昌利建机,是一家专业生产大中型砼搅拌机、混凝土搅拌机、稳定土拌和站设备,集研发、生产、销售三位一体的重工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传统与创新交融的荥阳市建筑设备城。34年来,公司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模式,精工制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快速崛起,在全国各地建立了百余家销售公司,产品远销国内外。并带动着荥阳市建筑机械行业集群式发展,成为中国驰名的建筑机械生产基地。
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1701288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郑州西三环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