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美国泰科TYCO阀门
  • 供应美国泰科TYCO阀门 供应美国泰科TYCO阀门
  • 供应美国泰科TYCO阀门

供应美国泰科TYCO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0-08-05

有效期至:2010-1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连云港

产品分类 :

美国TYCO:旗下品牌有KEYSTONEVANEAKTMDESCOTENEOTECHAWINNHINDLEBIFFINEOTECHAQUICK-TECHRMISAPAGWINNBELGICASTDESCOTEFASANIGLARKSONROLALVENAVIKDANDERSONVARECCROSBYGREENWOODSEMPEPPMORINALPHA-MAXYARWAYRAPHAELNARVIKNEOBERTHYHOVAP,产品有安全阀、刀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减压阀、空气阀、排污阀、疏水阀、止回阀、挡板阀、抽气逆转阀等各种用途阀门及执行机构。
TYCO
执行机构(执行器)包括:
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79UF79EARPF79BF79SRPDRPSALGAALGASAGAWAM等。
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F01F02ICON2000ICON2000EC等。
气液联动执行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PO(S)等。
高压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GIG(S)等。
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OLGASOLGA-HOLGAS-H等。
快关液压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OLGAS-QA等。
电液比例控制系统;主要型号:IPOSEHA等。
电液控制执行机构(执行器);
快关气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ALGAS-QA等。
故障安全电动执行机构(执行器)。主要型号:EFS2000等。
美国TYCO阀门包括:
蝶阀(F221/F222F611/F612FAR1/FAR2F990/F991/F992F14/F16F129/F239/F139ParasealF17F15F631F56F633K-LOKH-SealNeotechaVaneaArt 12Art 14F627PQ等)
球阀(R382/R392/R384/R394R700R51/R5290ULTRA-SEALOM/OM-2SB-11NTB/NTCF5500HPA/HRA/DBDBWTE等)
闸阀/截止阀/止回阀(RaisteamRVC/RVHXFM认证阀,VA500170019002100B/2500B1500BF85/F86Clasar等)
刀闸阀/闸门(F951/F952F215KGA/KGDPG3XPG4X等)
安全阀(JOS-E/JBS-EFLT-JOSJBS-E800/900/BP200/400/500/800HCI/HE/HSJ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奥鹏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姬云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8-85640868
所在地: 江苏连云港新浦区解放东路118号 手 机: 015950725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奥鹏工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连云港新浦区解放东路1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奥鹏工控设备有限公司由经验丰富的资深采购和国内众多自动化专业毕业的技术型销售服务人员组成,主营欧|,美,日等国生产的全系列编码器,传感器,仪器仪表,泵阀及各种工业用自动化产品,长期服务于国内的治金,造纸,矿山,石化,能源,集装箱码头,汽车,水利,市政工程及工业领域以及各类军事,航空,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