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矿山除尘器针刺毡除尘滤袋
  • 供应矿山除尘器针刺毡除尘滤袋 供应矿山除尘器针刺毡除尘滤袋
  • 供应矿山除尘器针刺毡除尘滤袋

供应矿山除尘器针刺毡除尘滤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0

更新日期:2015-05-18

有效期至:2015-08-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涤纶针刺毡除尘器布袋滤袋

                                    

涤纶针刺毡除尘布袋滤袋

涤纶针刺毡除尘器布袋是袋式除尘除尘器必备的除尘配件。

涤纶针刺毡系列滤料采用非织造针刺工艺,并经热定型及其他处理方法制成,广泛用于工业捕尘,烟尘治理等方面。透气性好,经热处理后,表面平整光滑,不易变形、容易清灰。拒水防油处理后的涤纶针刺毡滤料因其具有拒水性能,应用在高含湿量或含少量油污的烟尘时,可以防止糊袋,延长使用寿命。覆膜涤纶针刺毡滤料表面复合了一层多微孔聚四氟乙烯(PTFE)薄膜,具有表面光滑、拒水透气、容易清灰等特点,过滤效率高,运行阻力低,耗能少,使用寿命长,真正实现了表面过滤。

 涤纶针刺毡除尘器布袋除具有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空隙度高、透气性好、集尘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外,因除尘器布袋耐温级适中,瞬间可达150℃,耐酸、耐碱适中特点外而且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故除尘布袋是毡类滤材中使用量的一个品种。克重350g/m2800/m2,厚度1mm4mm,幅宽3.4以下我厂均可生产,并可分切至各种幅宽。表面处理方式按照工况条件的不同要求,可烧毛、轧光或涂层等。除尘布袋

涤纶针刺毡除尘滤袋
涤纶针刺毡除尘滤袋选用1-2.5D的涤纶优质细旦丝,用高强低伸纱线织造增强基布,经针刺加固及后处理工艺而成。该产品除具有普通毡类滤布特有的孔隙度高、透气性好,耐酸、碱度适中的特点外,而且具有非常好的耐磨性,故它是毡类滤材中使用量的一个品种。克重从350g/㎡-800g/㎡,厚度从1mm-4mm我厂均可生产。后处理方式有压光、烧毛、热定型、浸渍烘干、涂层等。具有尺寸稳定、易清灰、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滤料的表面光滑程度对滤料的动态运行阻力有非常大的影响。滤料的初阻力决定于滤料本身的透气度,而运行中的阻力则比初阻力大许多倍。运行阻力取决于滤材表面的光滑程度,清灰效果等。一般希望过滤材料在保证同等过滤效率时,透气量越大越好,即阻力越低越好,因为这样可以节省大量能源。在使用气流反吹清灰的除尘器中,在采用相同压力、相同风量的气流进行清灰时,选用透气量大的织造物做滤袋时的清灰效果要好于选用透气量小的织造物。因此,在保证滤料达到较高的过滤精度情况下,如何提高滤料的透气度及提高表面光滑程度,减少粉尘附着,降低运行阻力是滤料生产厂首先应研究的课题。我厂开发研制的表面树脂化光滑整理针刺过滤毡,其透气度比普通压光整理滤料高出50%以上,而表面光滑程度比经压光整理更加平整光滑。
材质
涤沦、涤纶纱
克重(g/㎡)
450 500 550 600
厚度(mm)
1.4 1.7 1.8 1.9
断裂强度(经向)(N/5×20cm)
1000 1040 1100 1140
断裂强度(纬向)(N/5×20cm)
1100 1250 1270 1270
断裂伸长率(经向)(%)
<35
断裂伸长率(纬向)(%)
<55
使用温度(连接)(°C)
130 130 130 130
使用温度(瞬间)(°C)
150 150 150 150
透气度(m³/㎡/min)
13.8 12.6 11.4 10.2
耐酸
耐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兴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除尘器,旋风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除尘配件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hbchuchenqi.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8892
所在地: 泊头市四营乡开发区 手 机: 1362327906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兴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四营乡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兴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开发、设计、设备制造、现场安装、调试于一体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生产厂家。本公司主要生产的各类袋式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袋式收尘器、旋风除尘器、反吹袋式除尘器、振打袋式除尘器、单机袋式除尘器、脉冲单机除尘器)及除尘器配件系列(除尘器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