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欧式尺寸标准螺旋升降机
  • 供欧式尺寸标准螺旋升降机 供欧式尺寸标准螺旋升降机
  • 供欧式尺寸标准螺旋升降机

供欧式尺寸标准螺旋升降机

价  格:

599元/ 套

共被查看 471

更新日期:2011-11-12

有效期至:2011-12-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RNF016-RNF120

销售价格:599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RNF方形升降机

RNF方形升降机是本公司精心研发的一款欧洲款升降机

其外形为长方体,具有小巧结实的外观,安装尺寸与欧洲市场上使用的升降器基本通用,具有互换性。

型号:

RNF018RNF020. RNF030RNF040RNF050RNF060RNF070RNF080RNF100RNF120

传动速比:快速(K)与慢速(M

快速时,输入蜗杆第转一圈,丝杆升降1mm,即当输入转数为1500RPM时,丝杆升降速度为1500mm/min,;

慢速时,输入蜗杆每转一圈,丝杆升降0.25mm,即当输入转数为1500RPM时,丝杆升降速度为375mm/min,;

 

公差与背隙

因该升降机为长方体,上下安装面和左右丙侧面都进行了平面水平加工,更符合安装标准。而滚珠丝杆的间隙取决于使用不同精度等级的丝杆。

其梯形丝杆的轴向间隙可达0.15mm ,

径向间隙 0.2mm

丝杆外径与导向套直径之间的游离间隙为 0.2mm ,

蜗轮蜗杆的背隙

    快速时,蜗杆输入轴承背隙为±30

慢速时,蜗杆输入轴承背隙为±50

侧向力

   升降机仅用于与机座安装面垂直升降作用于传动负载,原则上不允许受侧各力。任何小的侧向力都会直接影响升降机的使用寿命,甚至直接给升降机以致使的损害。在使用中,建议用户将任何可能出现的侧向力量力量力由外部导轨或导柱承受。

自锁性

      产品内部为蜗轮蜗杆结构,具有自锁功能。其自锁性能主要取决于升降机螺杆导程大小以及蜗轮蜗杆的传动比,安装使用的环境的温度、振动力大小以及安装位置等因素。当使用大导程或者双导程丝杆以及滚珠丝杆,在惯性作用下,其丝杆自锁性能 较差或几乎无自锁功能。因此 在该种情况下,建议用户配刹车电机或输入轴加装刹车

 

螺杆防旋转装置

      单台使用时,升降负载无导轨或导柱时,丝杆会产生旋转而不升降,特别是轻负载时,只会在原位置旋转,达不到升降的目的。此时,必须加装螺杆防旋转装置,使螺杆不旋转只做升降运动。

 

RNF系列产品防旋转装置与硬护管配套安装使用。防旋转装置是加装在硬护管内,因此,加防旋转装置必须配有硬护管。

工作环境   -20℃—80  

 

负荷计算使用系数表

 

负荷性质

举例

使用系数

无冲击荷载,负荷惯性小

开关、阀门传送带切换位置

1.0~1.3

轻微冲击荷载,负荷惯性适中

各种平移或上下升降中速度装置

1.3~1.5

有冲击振动大荷载,负荷惯性大

延压、快速升降负荷装置

1.5~3.0

 

 

注:如该产品配滚珠丝杆,则定名为RNFK以与之区分。配滚珠丝杆的速度,取决于蜗轮蜗杆的的速比与滚珠丝导程大小。若要使用更高速的升降器,建议用户选用我司研发的RNS系列升降器。其速度快可达12000mm/min.详情请参考RNS系列参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罗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十字转向器,螺旋升降机,减速机 联系人: 段秀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dgnose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644651
所在地: 东莞厚街溪头鑫浩源工业园F栋1楼 手 机: 137132671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罗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厚街溪头鑫浩源工业园F栋1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螺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合资企业。公司自创建以来,承蒙社会各界企业多年的鼎力支持,业务蒸蒸日上,始终以“追求科技新动向,创造传动新领域!”为追求目标,依靠科学技术进步,综合实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