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新大型沙子烘干机价格公道销量供不应求
  • 新大型沙子烘干机价格公道销量供不应求 新大型沙子烘干机价格公道销量供不应求
  • 新大型沙子烘干机价格公道销量供不应求

新大型沙子烘干机价格公道销量供不应求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2-06-06

有效期至:2012-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近年来,欧诺烘干机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欧诺烘干机已经发展成为新兴工业机械、重要的经济机械。我们对欧诺烘干机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当前我国正出去社会转型期,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挑战。近几年来,欧诺主要是进行产品的研发升级,听取顾客对设备的意见建议。通过初步了解,我们感到创新是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没有一个强大的研发队伍,发展就难以持续。通过不断的对产品品质提升,于研发新技术,使得欧诺在全国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提升。几年来,顾客对欧诺烘干机始终是有着充分的肯定的。随着产品的不断升级,市场对欧诺烘干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这是对欧诺烘干机的全体研发人员极大的鼓舞。随着欧诺烘干机在技术研发上的不断升级,欧诺烘干机必定对机械行业的发展创造更高的辉煌。
主营产品:沙子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设备广泛用于建材,冶金、选矿、化工、水泥等行业,主要用于矿渣、石灰石、粘土、河沙、等湿性大、比重大的的物料。矿渣烘干生产线,主要由回转筒体、引风设备、高速打散设备、扬料板,自清扫装置、传动装置,输送设备、热风设备、减速机、支撑装置及密封装置等部件组成。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对于烘干机的制造,烘干机厂家不但要在制造方面必须做到设计工艺先进,技术质量优,在传动安装上也是不容忽视的一个重要步骤,传动安装是河沙烘干机的主要组成部分之一,为了保证该烘干机设备能够长期的平稳运转,我们除了要做到河沙烘干机的技术精湛,传动装置的安全牢靠也是一个重要条件之一。这里我们就将河沙烘干机对传动的安装要求与大众分享。
    总结以下点内容:
    一:该烘干机低速回转,而传动电动机的转速很高,故传动系统减速比拟大,应合理选择烘干机的减速系统;
    二:该烘干机型大致重,在低速齿轮上产生很大的圆周力,故应充沛留意大速比、大扭矩对零件的请求;
    三:该烘干机在启动时不只要克制托轮轴和轴承之间的摩擦力矩,还要克制转筒体和物料的惯性矩,因而应选择启动转矩大的电动机;
    四:物料在烘干机设备内完成物理、化学变化所需时间随物料、燃料等要素的不同而变化,因而请求烘干机的转速能相应变化,能快转和慢转,且烘干机从一个转速变成另一个转速时平滑无级变速。
    将问题解决之后,一切问题都将不再是问题,对于设备的制造与安装方面,我们不但要在精湛的技术工艺上做到更加认真细心,注意每一个生产细节,更要让用户朋友感受到我们的努力和用心,不仅有的技术手段还有高素质的科技人才,以及优质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产品和真诚完善的服务,为我国环保节能干燥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破碎机,烘干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