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起重机械> 小吊车小型吊车12吨汽车起重机
  • 小吊车小型吊车12吨汽车起重机 小吊车小型吊车12吨汽车起重机
  • 小吊车小型吊车12吨汽车起重机

小吊车小型吊车12吨汽车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6-05-24

有效期至:2016-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16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起重机械

小型吊车
吊重支承能力检查主要是检测液压轮式吊车各液压缸(支腿液压缸、变幅液压缸、伸缩液压缸等)的吊重支承性能和吊车工作可靠性。
1.对于汽车吊车,必要时,可以按下述工况做连续循环作业30次检查,如果中途停机,应重新计算循环次数,检查中检测液压系统的压力、油温;电气系统的电流与温度,以及各机构与系统动作是否正常,有无异常现象。 
2.检查工况与方法是:对于基本臂,当检查载荷为额定载荷的70%及相应工作幅的情况下,吊臂于正后方或侧方快速起吊载荷至高度,吊臂升到仰角后落到原位,下降载荷至一定高度,向左(右)回转180°后转回原位,载荷下降到地面。完成上述动作为一次循环,吊重支承能力检查主要是检测液压轮式吊车各液压缸(支腿液压缸、变幅液压缸、伸缩液压缸等)的吊重支承性能和工作可靠性 。
1.检查工况对于基本臂和长臂,吊臂处于某一后支腿支承中心上方,检查载荷为该吊臂长度时额定起重量的125%,并保证相应的幅度。 
2.检查内容及方法起吊检查载荷在空中停稳后,发动机熄火停机,测量各液压缸活塞杆初始伸出量,停机1小时后,在测量各液压缸活塞杆终了伸出量。计算各液压缸活塞杆回缩量。用以评价各液压缸支承能力的好坏 。
吊车行驶检查时,应安装和携带全部机件和附件,整机行驶前应将伸缩臂全部收回,收存好副臂。对于桁架臂,应将中间插入节拆除,只保留短基本臂。将伸缩式吊臂放在支架上,锁定回转机构,吊钩紧固,支腿呈收回状态并锁紧,解除动力分动箱与油泵的结合。车辆以中速行驶,路面为沥青路或土路行驶里程不得小于100千米。对于轮胎吊车行驶里程不得小于50千米。检查时全面检查发动机等各总成的工作情况,转向、制动、变速等灵活性和可靠性及零部件固定情况、支腿活动情况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润华工程机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田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58088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手 机: 188637111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长沟镇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汽车吊价格、随车吊价格:http://www.sdrhdcw.com 济宁小吊车、中小型吊车厂家:http://www.sdrhdcw.com 小吊车,小型吊车。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