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邵阳市75搅拌站品牌有哪些
  • 供应邵阳市75搅拌站品牌有哪些 供应邵阳市75搅拌站品牌有哪些
  • 供应邵阳市75搅拌站品牌有哪些

供应邵阳市75搅拌站品牌有哪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8-26

有效期至:2017-0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7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去年邵阳市的商品混凝土强度等级分布为:C10—C30强度等级的商品混凝土用量达74.1%,其中,C10—C25商品混凝土占26.8%,C30商品混凝土占47.3% ;C35及以上级商品混凝土用量占25.9%。强度等级为C150。
    1.骨料料斗跑偏或卡滞。这种原因多为两提升油丝绳长度不一致或油丝绳跳槽,经过调整油丝绳长度并调节下限为灵敏度及调整防跳槽装置即可解决。
    2.骨料斗卸料后不能按程序控制下降。这种原因多为行程开关失灵需要检修或更换。
    3.卷扬机过热主要是制动装置间隙不适合,发现后必须立即调整电机制动装置。
    4.配料机购料门启闭不灵。主要原因是用久料门与门框间隙过大或料门变形,料门被砂石卡住,需矫正料门或更换料门或橡胶板;汽缸作用力小许检查气源压力或检修汽缸。大概骨料及水泥和掺合料计量系统。
    郑州市昌利公司75搅拌站秉承昌利建机在混凝土搅拌站上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为需要转场生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广泛应用于城市建设,如高铁专用混凝土搅拌站、高速专用混凝土搅拌站、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该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具有坚固的结构,宽敞的空间,高可靠性和高搅拌准备效率亦保证其具有高生产能力。
    郑州昌利机械75搅拌站的搅拌机内可选择配备湿度和温度测试仪,可实现实时的温度、湿度检测与控制系统,保证高性能混凝土的稳定性;整站全电脑控制,具有配方存贮、落差自动补偿、含水率自动补偿、结果自动存贮、打印等功能;采用进口电气元件,先进制造工艺,可靠性高;采用高可靠性工控机,优化设计,功能先进;采用四画面远程监控系统,运行状况一目了然;搅拌机维修通道设有开门断电保护,保证安全可靠。
    郑州昌利机械75搅拌站的集中控制系统,是整个搅拌站的大脑,直接控制着搅拌站的生产和正常运转。智能化控制、自动控制、手动控制于一体,能实时观察和统计搅拌站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情况,可连接检测砂、石含水量、砼塌落度的控制,并可作自动在线温度补偿,从而达到加砂减水的目的,可提供远程通讯接口以便把各工作站数据传递至办公室达到即时读取生产过程资料,方便管理和高度。
    河南昌利建机75搅拌站日常维护保养细节做几点说明:
    1.在安装过程中,不能够让水泥仓仓体倾斜,因为这样在我们使用过程中,会导致水泥仓各支腿受力不均衡导致坍塌,影响日后使用.
    2.该混凝土搅拌站使用过程中,要做好恶劣天气的防范工作,比如要安装避雷针,以免雷击后电机的烧毁或搅拌站控制系统电路板烧毁。
    3.要安排除尘器上布袋的水泥附着情况的检查,及时的处理,能够让防尘布带使用时间更久,而且污染性小。
    4.混凝土搅拌站的水泥地基一定要牢固,建设要复合行业要求。
    2001年1月郑州昌利建机被郑州市技术监督局评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公司产品被技术监督局列为重点保护产品,采用国际计量标准单位,建立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本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2007年获“优质产品称号”;2009年7月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2011年9月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郑州昌利建机坐落于拥有中国机械制造之乡的荥阳,属于工业聚集区,技术交流方便,加之近几年来发展迅速,资金雄厚,技术力量强,吸纳了国内的员工,在水泥搅拌站、沥青搅拌站、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等全套设备生产研发上有独立的开发精良设备、完善的制造工艺,长期以来为用户提供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售后服务完善的建筑机械。
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1701288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300093
所在地: 郑州西三环 手 机: 18339257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西三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昌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82年,坐落于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市,主要从事建筑机械设计、生产和销售。经过33年的开拓创新,昌利公司发展迅速,产品远销国内外,成为中国建筑机械的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