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装载机> 厦工>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拖运车钩机运输车
  •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拖运车钩机运输车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拖运车钩机运输车
  •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拖运车钩机运输车

供应挖机运输车平板拖运车钩机运输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93

更新日期:2012-01-30

有效期至:2012-04-29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程力威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挖掘装载机

设备系统配置及使用方法:
东风平板运输车车架低,承载能力大,使用寿命长。前轮可转向,转角达90°,在施工道路不平的情况下,能保持所有轮胎同时着地,保证车架和轮胎受力均衡合理,确保所载设备的安全。车辆装有脚刹系统和手刹制动。车辆尾部安装专用机械式半自动爬梯,履带式工程设备可以自行上下平台(无需其他任何起吊设备及辅助工具)直接与主车挂钩连接。
东风平板运输车配有后尾灯、制动灯、左右转向灯、倒车灯,灯光指示与主车尾灯连接即可。运输车平台尾部开有维修天窗作为检修、加油、换轮胎备用。
湖北程力专汽是国内知名专用车制造厂家.建厂以来,凭借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赢得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客户的一致赞誉.想进一步了解平板运输车,挖掘机运输车价格等信息,请致电程力销售经理: 高经理 1399-789-1199  技术部:138-8688-8588 商务QQ:770556215

.
我们秉承质量,用户致上的方针,诚邀与广大用户携手合作
程力汽车的系列专用车数十年来一直占领着国内很大的市场,近年来,程力汽车在国内外市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特别是程力公司在随州南郊开发区投资兴建新的大规模的厂房后,随州南郊开发区以程力汽车工业园命名,程力汽车成为华中地区专用汽车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诚信待人,灵活经营、高质低价,讲究效率程力销售经理: 高经理 1399-789-1199  技术部:138-8688-8588 商务QQ:770556215
 
照片名称:后双桥挖机运输车,后双桥低平板
    照片描述:后双桥挖机运输车,后双桥低平板车,220个马力,可以拉30吨的挖掘机,动力强劲,转弯半径小,宽可达2.8米!购车找高经理 1399-789-1199
    四、
    照片名称:挖机运输车,低平板半挂车
    照片描述:挖机运输车,低平板半挂车,为您量身定做,保证上户!
    购车马上拨打1399-789-1199,找销售经理 高经理
    下面给大家介绍解放系列平板车型:
    一汽解放系列挖机运输车,330马力前四后八的挖机平板车,购车找高经理1399-789-1199 销售部 138-8688-8588   (商务QQ:770556215)

一、东风系列程力销售经理: 高经理 1399-789-1199  技术部:138-8688-8588 商务QQ:77055621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高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308259
所在地: 公司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997891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高经理(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公司地址:随州市曾都区南郊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