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大型金属粉碎机投资少收益大畅销国内外
  • 大型金属粉碎机投资少收益大畅销国内外 大型金属粉碎机投资少收益大畅销国内外
  • 大型金属粉碎机投资少收益大畅销国内外

大型金属粉碎机投资少收益大畅销国内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2-07-11

有效期至:2013-01-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公司介绍》   
    欧诺机械自建厂之初就深刻落实方针政策,以科技兴国为己任,三十年来埋头苦干,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所制造出的机械畅销国内外。在实现我公司跨越式发展之后,也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的能源也省了,客户的钱也省了,我们的成本也省了,皆大欢喜。如果您要买机械,就请到我们欧诺机械看一看,欧诺机械有质的粉碎机、烘干机、压球机。河南欧诺机械厂准确把握全球文化软实力战略发展要求,深入挖掘品牌所蕴藏的民族文化内涵,不断提高欧诺品牌质量,加强品牌国际推广。时间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奋斗者前进的进程。时间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称量奋斗者成果的重量;时间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们追赶人生的目标。时间犹如一面战鼓,它能激励我们加快前进的脚步。只有把握机械现在,才能在明天驰骋风云,只有把握现在,才能充实虚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现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辉煌!拥有欧诺机械,就拥有了胜利的法宝。
《技术创新》
    创意体现的是一种创新,创新是人类社会发展之源,也是艺术进步、求新、求变的不竭动力。机械设计服务于商业,面对的是竞争激烈的市场和挑剔的消费者,唯有有创意的机械技术机械才能有销售力、吸引力、才能征服市场赢得消费者亲睐。创意是设计的灵魂,是成功设计的前提。的创意来自设计师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积极的思考,知识的积累及丰富的经验。创意是机械设计成功的法宝。 
《服务创优》
    欧诺机械适用范围广,操作简单、方便,投资少,收益大。欧诺机械是专业的金属粉碎机、烘干机、压球机生产厂家,集多年的粉碎机、烘干机、压球机行业经验,数千家一线产品制作安装技术积累,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坚信:我们的品牌,换您的信赖;我们的专业,换您的效益;我们的服务,换您的满意。公司将以诚为本,以信立足、众志成城、飞跃巅峰、与您共赢。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537102888
          15617888777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灰务欧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沙子烘干机,型煤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灰务欧诺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