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平地机> 徐工>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价  格:

100元/ 个

共被查看 273

更新日期:2014-04-30

有效期至:2014-07-2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张家口

产品分类 : 平地机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

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 010-63385835
手机:15611778221 1531111386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公司网址: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com.
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net
SKF轴承代理商http://www.wshskf.com
邮箱:wsh@zhouchengskf.com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是众多知名轴承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SKF轴承,KOYO轴承,THK轴承,等进口轴承,并拥有大量现货库存。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专业代理经销各种品牌进口轴承,代理销售品牌有: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德国FAG轴承,KOYO轴承等。 IKO轴承 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NSK轴承,NTN轴承 TIMKEN轴承FAG轴承,INA轴承 IKO轴承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提示:用来标明轴承的内径、直径系列、宽度系列和类型,通常多为五位数,先分述如下: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提示1)轴承的直径系列(即布局一样、内径一样的轴承在外径和宽度方面的改变系列)用根本代号右起第三位数字表明。例如,关于向心轴承和向心推力轴承,0、1表明特轻系列;2表明轻系列;3表明中系列;4表明重系列。各系列之间的尺度比照如下图所示。推力轴承除了用1表明特轻系列之外,其他与向心轴承的表明共同。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提示2)轴承的宽度系列(即布局、内径和直径系列都一样的轴承宽度方面的改变系列)用根本代号右起第四位数字表明。当宽度系直径系列的比照列为0系列(正常系列)时,对大都轴承在代号中可不标出宽度系列代号O,但关于调心滚子轴承和圆锥滚子轴承,宽度系列代号0应标出。
直径系列代号和宽度系列代号统称为尺度系列代号。
瑞典skf进口轴承官方网站提示3)轴承类型代号用根本代号右起第五位数字表明(对圆柱滚子轴承和滚针轴承等类型代号为字母)。

友情链接: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家口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贺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05
所在地: 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 010-63385835 手机:15611778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