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铸铁平台,铸铁平板
  • 供应铸铁平台,铸铁平板 供应铸铁平台,铸铁平板
  • 供应铸铁平台,铸铁平板

供应铸铁平台,铸铁平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3

更新日期:2011-05-25

有效期至:2011-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铸铁平板种类:铸铁平板根据其不同精度等级和不同用途可以分为检验铸铁平板,划线铸铁平板,铆焊铸铁平板,检测铸铁平板,钳工铸铁平板,刮研铸铁平板,研磨铸铁平板,T型槽铸铁平板等.
铸铁平板可以用于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精密零件的划线和测量、实验、铆焊、焊接、基础、工作台等,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可以设计圆孔、长方孔、方孔、T型槽、U型槽、V型槽。
一般铸铁平板材质采用高强度铸铁HT200-30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板规格:(特殊规格可以按用户要求设计生产)
①100mm×200mm-------------400mm×400mm(本规格适用于研磨压砂平板)精度为0级、1级、2级。
②400mm×600mm-------------1500mm×25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1级、2级、3级。
③1500mm×3000mm----------2000mm×3000mm(本规格适用于人工刮研平板)精度为2级、3级、精刨。
④2000mm×4000mm----------3000mm×10000mm/4000mm×8000mm精度为3级和精刨。
铸铁平板使用前要进行检定,对铸铁平板检定前通过改变三个支承点高度,用水平仪将平板大致调至水平,使平板的负荷均匀分布于各支点上。大平板增加的支承点需垫平稳,不可破坏水平面。
用水平仪检定时,平板本身为测量基面,其放置应稳定;用自准直仪检定时,仪器与平板不在同一刚体上.仪器支架牢固性 尤为重要。所以检定规程要求检定场地应牢固稳定,检定地点应避免振动。这是因为:工厂常将小平板置于钳工台或桌子上,牢固稳定性差。检定人员在平板附近的走动、检定工具在平板上的 移动,都会产生不同的重力,使平板的空间位置发生变化,测量结果不可靠。所以检定这类平板时,平板应移至牢固稳定的场地上,避免重力变化对测量结果的影响。
对于检定人员在特大平板上检定时的移动,更应考虑检定场地的稳定性,注意重力变化的影响。 对于400mm×400mm以下的小平板,特别是岩石平板.其平板重量较轻,而检定工具(水平仪或反射镜及桥板)重量较重,当其放在不同位置时,平板的三个支点负荷发生不均衡变化,造成铸铁平板与支承间产生接触变形。检定时除应考虑检定地点稳定外,还应注意检定工具的重量,必要时应增加辅助支承来增强铸铁平板放置的牢固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中阳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理石平台|铸铁平台|平尺|偏摆仪|对弧样板| 联系人: 高洋
资质认证: 邮 件: hbbtzylj@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81800
所在地: 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35827083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中阳量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中阳量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量具及机械加工的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并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多年来经过不懈努力,使我厂产品在众多同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客户的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