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青岛抛丸机抛丸清理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青岛抛丸机抛丸清理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青岛抛丸机抛丸清理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 青岛抛丸机抛丸清理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青岛抛丸机抛丸清理机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

价  格:

2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6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随着我高速公路网络的日臻完善,高速公路的养护越来越重要。由于我国高速公路绝大多数都是沥青路面,因此沥青路面的养护更显重要。养护设备也随着养护技术的发展不断向现代化、机械化、多样化的方向飞速发展。

    抛丸处理是将机械加速后的丸料在抛丸轮的带动下以很高的速度冲击到需要处理的表面,打击表面后反弹到反弹高压室,并进入到气流分离系统中,在这里灰尘和其他杂质被分离出来,干净的丸料回到丸料储蓄斗,进入抛丸轮被重复使用,从而达到清理界面的不稳定物质,恢复或制造洁净、粗糙的表面的作用。抛丸处理具有卓越的界面处理能力,在建筑工程中已经得到一定的应用,如高铁、机场的表面处理。目前越来越多的施工单位将抛丸处理应用在了高速公路的建设和养护中,钢桥面、水泥混凝土桥面的界面处理等。

    沥青路面的养护技术有很多,无论采用何种养护工艺,界面处理的好坏都直接影响终的工程质量。亿龙公司大胆创新,通过对抛丸机的改进,成功的将抛丸处理工艺应用于沥青混凝土路面的养护中,采用抛丸处理沥青路面可以大幅度提高路面的洁净度和摩擦系数,尤其适用于雾封层、沥再生、再生封水层等薄层养护工艺。

    雾封层等薄层封水再生养护工艺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但是,由于沥青路面经过长期的行车碾压,路表面的石料被磨光,摩擦系数降低;路面被污染都直接影响该工艺的应用。另外,所使用的封水再生材料本身渗透性不一定很好,若洒布量大就要降低摩擦系数,洒布量小不能很好解决路面防水和沥青的再生问题。为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在进行路面雾封等薄层防水养护工艺之前,对原路面做抛丸处理。试验结果如下:

表1  抛丸处理前后路面性能指标
 

路面类型

摩擦系数(BPN)

构造深度(mm)

渗水系数(ml/min)

原路面

46

1.31

66

雾封层施工

37

1.24

不渗水

原路面抛丸处理后

67

1.42

74

抛丸后雾封层施工

55

1.33

不渗水

 

结果表明,抛丸处理可以大大提高沥青路面的摩擦系数,洒布封水再生材料后路面的摩擦系数完全可以满足技术要求。

                
   原路面与抛丸后的路面比较                         抛丸处理后气孔裸露

    抛丸处理可以提高原路面的洁净度、彻底打开路面的微孔,大大提高封水再生材料的渗透性,同时提高路面石料的粗糙度和摩擦系数,克服了因洒布封水再生材料而降低路面摩擦系数的难题。同时,使用其他薄层养护技术之前进行抛丸处理,可以提高与原路面的粘结,很好的确保工程质量。沥青路面抛丸处理技术将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潘邦集团公司(青岛抛丸机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青岛抛丸机,抛丸机,清理机,路面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打砂机,抛丸打砂机,青岛履带式抛丸机,青岛吊钩式抛丸机,青岛通过式抛丸机,青岛混砂机,转台式抛丸机,立式抛丸机,卧式抛丸机,悬链式抛丸机,便携式抛丸机,青岛抛丸机配件履带,青岛抛丸机不锈钢丸,钢砂,青岛砂处理设备,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wein@pangborn.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青岛胶南黄山路北端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是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公司生产的造型设备及砂处理设备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为雄厚、是国内铸造机械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大型一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