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灌浆泵> 供应江苏恒运牌移动式凸轮转子泵,高粘度泵,卫生间级转子泵
  • 供应江苏恒运牌移动式凸轮转子泵,高粘度泵,卫生间级转子泵 供应江苏恒运牌移动式凸轮转子泵,高粘度泵,卫生间级转子泵
  • 供应江苏恒运牌移动式凸轮转子泵,高粘度泵,卫生间级转子泵

供应江苏恒运牌移动式凸轮转子泵,高粘度泵,卫生间级转子泵

价  格:

5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23

更新日期:2016-03-26

有效期至:2016-06-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2RP-156-0.7

价格:55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灌浆泵

凸轮转子泵

凸轮转子泵是采用国外先进技术制造的多用途双向容积泵,BV系列胶体泵-又称罗茨泵、不锈钢转  凸轮转子泵。

凸轮转子泵、凸轮泵、万用输送泵、热溶胶体泵、颗粒胶体泵、渣料泵、蛋白渣泵、高浓浆泵等。产品的专业制造技术和制造精度基本接近德国同类产品。该凸轮转子泵采用两个同步运动的转子,转子由一对外置式同步齿轮箱进行传动,转子在传动轴的带动下进行同步反方向旋转,从而构成了较高的真空度和排放压力,特别适合医药级介质和腐蚀性高粘度介质的输送。凸轮转子泵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日用化工、制药、食品、环保、造纸、涂料、冶金等行业,在替代进口泵的应用过程中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产品特点

凸轮转子泵转子与转子之间保持一定间隙、无摩擦系数,使用寿命长。

装拆简单,维护、清洗方便,易损件少。   

高效节能,输送平稳,故障率低,密封可靠,噪音低。   

能确保连续性运转的可靠性和无泄漏时间。   

采用特种材料后,该螺杆泵可输送污泥、污水等含有固体颗粒的介质。   

可输送介质粘度为≤500000cp,以及含固量为70%的浆料。   

可输送汽、液、固三相流混合物料。   

配置变频器后,可以随意调节流量,并可作一般计量泵使用。   

可根据用户需要,在泵外壳增加保温装置。   

适用温度-50℃~350℃。   

根据用户连接要求,选配法兰式、螺口式、快速接口式。

以上是凸轮转子泵 详细介绍,想了解本公司更多产品资料请预览:http://www.yhbengfa.com 工作QQ894605457;其它事宜请拔打我公司销售热线:0317-8252857   15233770118

型号

流量 L/100r

压力 MPa

转速 r.p.m

配套功率 KW

口径 mm

3-2RP-6-1.0

28

1.0

400

2.2

50

3-2RP-28-0.6

58

0.6

960

5.5

50

3-2RP-156-0.7

156

0.7

720

22

100

3-2RP-350-0.9

350

0.9

650

75

1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恒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油泵 螺杆泵 离心泵 导热油泵 罗茨泵 联系人: 周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94965
所在地: 泊头市工业园区 手 机: 15233770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恒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北依京津、东临渤海(黄骅港)、西距石家庄、南至济南仅200公里.京沪高速铁路、高速公路、104国道贯穿本市,铁路业十分的方便. 泊头市恒运泵业有限公司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有: 三螺杆泵、离心油泵、高粘度转子泵、高温油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