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工> 供应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 供应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供应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 供应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供应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价  格:

100元/ 个

共被查看 145

更新日期:2014-04-30

有效期至:2014-07-29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1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张家口

产品分类 :

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

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 010-63385835
手机:15611778221 15311113868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公司网址: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com.
进口轴承http://www.zhouchengskf.net
SKF轴承代理商http://www.wshskf.com
邮箱:wsh@zhouchengskf.com

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是众多知名轴承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主要经营SKF轴承,KOYO轴承,THK轴承,等进口轴承,并拥有大量现货库存。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专业代理经销各种品牌进口轴承,代理销售品牌有:瑞典SKF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德国FAG轴承,KOYO轴承等。 IKO轴承 美国TIMKEN轴承德国FAG轴承NSK轴承,NTN轴承 TIMKEN轴承FAG轴承,INA轴承 IKO轴承

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提示:

轴承是由内、外套圈、翻滚体(滚珠、滚柱或滚针)和坚持器四有些组成,除坚持器外,其他都是由轴承钢组成。当轴承作业时,轴承内、外套圈,轴承翻滚体直接受高频、变应力的效果。轴承的作业条件十分杂乱。载荷会集效果在翻滚体的很小面积上。理论上讲关于滚珠,效果在一点上;而关于滚柱则效果在一条线上,并且翻滚体与套圈直触摸面积也很小(呈点/线触摸),因而轴承零件在作业时,其翻滚体和套圈外表的单位面积上要接受很大的压力,通常高达1500-5000N/mm2;轴承旋转时,还要接受离心力的效果,效果力随转速的添加而增大;翻滚体和套圈间不只存在翻滚,并且还有滑动,所以在翻滚体与套圈之间还存在着冲突。在以上几种力的归纳效果下,在套圈或翻滚体的外表上抗疲惫强度低的部位首要发生疲惫裂纹,终构成疲惫脱落,使轴承破损失效。轴承正常的破损方式是触摸疲惫损坏,常见的还有塑性变形、压痕、磨损、裂纹等。
轴承的寿数和可靠性尽管与轴承的描绘、加工制作、光滑条件、装置、保护养护等要素有关,但轴承资料的高质量和可靠性是要害。翻滚轴承零件要在拉伸、紧缩、曲折、剪切、交变等杂乱应力状况和高应力值之下,高速而长时间地作业。skf中国有限公司,哈尔滨skf轴承经销商总结,对翻滚轴承需求具有:

1)高的抗塑性变形才能,
2)高的抗冲突、磨损功能,
3)高的旋转精度及尺度精度,

4)好的尺度稳定性,
5)长的使用寿数和高的可靠性。

关于在特别条件下作业的轴承,还有特别需求,如耐高温功能、耐低温功能、防腐蚀功能和抗磁功能等等。

友情链接:进口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家口温斯华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魏贺
资质认证: 邮 件: wsh@zhouchengskf.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3385805
所在地: 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菜户营58号财富西环大厦1513室 电话:010-63385805 010-63385825 010-63385865 010-63385835 手机:15611778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