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标准气缸
  • 供应标准气缸 供应标准气缸
  • 供应标准气缸

供应标准气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1-09-21

有效期至:2012-03-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盐城

产品分类 : 其他

 标准气缸适用在各行各业,专用于除尘设备上的气缸一般配套提升阀电磁脉冲阀使用,公司根据客户具体要求和需求定制不同缸径和行程的气缸、气缸法兰、气缸配套的单耳双耳、以及气缸标准气杆和气缸加长气杆等。
     日本SMC标准气缸 端盖上设有进排气通口,有的还在端盖内设有缓冲机构。杆侧端盖上设有密封圈和防尘圈,以防止从活塞杆处向外漏气和防止外部灰尘混入缸内。杆侧端盖上设有导向套,以提高气缸的导向精度,承受活塞杆上少量的横向负载,减小活塞杆伸出时的下弯量,延长气缸使用寿命。
     导向套通常使用烧结含油合金、前倾铜铸件。端盖过去常用可锻铸铁,现在为减轻重量并防锈,常使用铝合金压铸,微型缸有使用黄铜材料的。
“东益自控”专业从事袋式除尘器过滤单元、电控单元产品的制造与推广的脉冲控制仪厂家,专业提供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江苏东益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9年入驻江苏盐城环保产业园,位于沿海高速盐城出口500米,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拥有一大批卓越的研发团队和专业高效的销售 团队,从研发设计、测试、生产、销售到售后,东益人无不在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主营产品:淹没式电磁脉冲阀(1寸-4寸)、直角式电磁脉冲阀(6分-3 寸)、直通式电磁脉冲阀(1寸-3寸)、标准气缸、各种进口脉冲阀、脉冲控制仪、脉冲控制器除尘控制箱、除尘控制柜、除尘器远程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生产线。  
公司从初建时的8人团队,如今,从生产、销售、售后服务已凝聚了一大批卓越的业内专家,可谓人才济济。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发、改良产品, 研制出适用于不同行业新型高温电磁脉冲阀,低温电磁脉冲阀,耐酸碱电磁脉冲阀、等新型产品数十种,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定制异形产品。先后在除尘设备及其自动控制方面获有多项技术。
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经营,信誉”的经营理念,以售后带动销售的独特模式。自成立以来,公司越做越大,多次被评为各终端企业客户的供应商,合作企业。盐城市诚信经营单位等荣誉称号。
更多信息浏览:http://www.dyzksb.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盐城市东益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标准气缸 电磁脉冲阀 脉冲控制仪 脉冲阀膜片 除尘控制柜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2156548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15-82092333
所在地: 江苏省阜宁县版湖镇工业园区E-EF168号 手 机: 13815529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城市东益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阜宁县版湖镇工业园区E-EF16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东益自控”专业从事袋式除尘器过滤单元、电控单元产品的制造与推广,专业提供机电一体化、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9年入驻江苏盐城环保产业园,位于沿海高速盐城出口500米,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