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供应3GA型螺杆沥青保温泵
  • 供应3GA型螺杆沥青保温泵 供应3GA型螺杆沥青保温泵
  • 供应3GA型螺杆沥青保温泵

供应3GA型螺杆沥青保温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3-07-19

有效期至:2013-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设备特点:
一、概况:

3GA系列螺杆泵是专为输送沥青,重油类而设计的产品,适用于炼油厂、油毡厂、沥青厂、卸油站等企业,本厂科技人员精心研制的螺杆泵,泵体采用内外夹套,利用蒸汽或导热油循环对泵进行保温,确保介质在低温下不会凝固成块。传动轴处采用机械密封,保证了不漏油。它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转速高、噪音低、寿命长、使用功率小而流量大等优点,是厚质油类输送泵的新一代产品
二、螺杆泵的结构:
本螺杆泵是由泵体、联轴器、电机、机座组成,泵体内由一根主螺杆泵泵轴,两根从螺杆轴组成,均用优质钢材制成,经过精密加工热处理后与轴套配合,在泵体主动杆伸出端装有机械密封,确保工作中无漏油现象,电机、泵体用螺栓固定在同一机座上,机座上有四个安装孔,供安装本泵之用,本泵具有蒸汽或导热油夹套保温,泵体两侧的小法兰通蒸汽或导热油作加热保温用,两侧各有一个大法兰接口,按照方向分别接输送介质的进口和出口,泵体顶上两盖板为次启动前注油用及可接安全阀(根据用户要求可以配置),保证启动时的润滑和良好的密封性及在生产中的过载保护。
三:螺杆泵的安装说明:
1.基础:泵的基础一般采用水泥混凝上基础,要平整和有足够的强度为减少泵的振动,可在基础面上垫上木板或橡皮板
2.泵的安装:泵经过搬动或在安装时受基础的影响,可能会使泵转动轴和变速箱轴不在同一直线上,因此在运转前必须进行检查,检验方法是视其联轴器有否差位。
3.管道的安装:泵的吸入。排出口直径不得小于泵的进、出口直径,管路力求简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安装管道时应考虑使泵容易拆卸这就要求有适合的总体布置,吸入口及管道应安装在靠油池的加温区。
4.泵不允许承受管路负荷,管路应有管架。
5.泵安装前对吸入口进行清理,特别是吸入管里的焊渣彻底清除,以免进入泵后咬死
6.如泵安装在卸油池的地方,容易有废渣进去,需安装过滤网为40一80目,有效过滤面积应大于泵吸入口的15一20倍。
7.两台以上并联在同一管路上,在泵出口处应安装阀门保证正常工作。
8.为了第二次开机时不再加引用油,安装进口管道时从泵进口法兰处向上斜3一5厘米,保证停泵过程中泵头有输送液。
四、操作和保养
1.启动2.维护3.停机4.保管5.各种油类使用时应注意事项
五、泵的检修
1.检修期2.检修内容3.小修4.大修
规格:3GA50  3GA80  3GA100  3GA125
外形尺寸:935x400x367  1080x420x412  1280x480x472  1510x510x540
技术参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太仓市源流长筑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乳化沥青设备|改性乳化沥青设备|各种沥青泵|各种沥青阀 联系人: 夏海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iabin@tcyl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53853348
所在地: 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王秀管理区永安路28号 手 机: 180867212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太仓市璜泾镇王秀管理区永安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太仓市源流长筑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筑养路机械的公司。集产品设计、生产加工、成品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企业。公司地处经济繁荣长江三角,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距苏州60公里、上海60公里,上海虹桥、无锡苏南机场只需一小时就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