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重点推荐煤粉压球机
  • 重点推荐煤粉压球机 重点推荐煤粉压球机
  • 重点推荐煤粉压球机

重点推荐煤粉压球机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

更新日期:2013-12-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面议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我们公司还研究配制出一系列的整套全自动煤粉压球机生产线,它广泛应用于电厂、冶金、化工、能源、运输、供暖等行业,经压球机制作成型后的物料,节能环保,便于运输,提高了对废料的利用率,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煤粉压球机工作原理
    中亚为满足物料成型的要求,预压螺旋采用了电磁调速电机,调速方式为手控式,用户可根据成球情况适当改变予压机的转速使之达到的成球率和的产能,压制的物料经筛分机,筛上合格球团进行包装,筛下料可返回仓与新料混合再进行压团。我公司生产的煤粉压球机设备均采用液压保护装置,由液压泵将高压油打入液压缸,使活塞产生轴向位移。活塞杆的前接头顶在轴承座上以满足生产压力要求。当两压辊之间进料过多或进入金属块时,液压缸活塞杆受压过载,液压泵会停机、蓄能器对压力变化起缓冲作用、溢流阀开启回油、活塞杆移位使压辊间缝隙加大从而使硬物通过压辊,系统压恢复正常,可以保护压辊不损坏。
煤粉压球机优势特点
    中亚从更高的层次上、以机群匹配为出发点,用系统解决方案去提升整个压球机设备的生产能力,采用多机协同的方法解决用户对大产量的要求。
    1)设备大型化:提高煤泥压球机设备的使用水平质量和生产技术进度,提升机器的成型率、密实度和材料的均匀性是关键,压球机设备应向更高更大更强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
    2)设备成套化:在机器加工产品的领域里,多机协同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有效方式。压球机生产线要经历多个阶段,在这种多级协同的方式下施工生产需要的设备众多,生产工艺流程也异常复杂,多种设备的合理配置才能实现1+1﹥2的协同效应。http://www.roadius.com/
http://www.58hgj.com/
http://www.58xkj.com/
http://www.zzzyps.com/ 
http://www.zzzyyq.com/ 
http://www.zzzyhgj.com/
http://www.zhongyajixie.com/
http://www.520yaqiuji.com/ 
http://www.zzzyxk.com/    
http://www.qmjchina.com/ 
http://www.zhongyach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石灰粉压球机|型煤压球机|干粉压球机|矿粉压球机 联系人: 赵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19785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手 机: 15038095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亚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紫荆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中亚机械厂,从事大、中、小型系列型煤设备,烘干机设备。主要生产压球机系列,烘干机系列,型煤设备系列,选矿设备系列。压球机设备具体包括:干粉压球机、型煤设备、型煤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矿粉压球机、煤粉压球机等压球机械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