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创新煤矸石粉碎机价格实惠得到用户的好评
  • 创新煤矸石粉碎机价格实惠得到用户的好评 创新煤矸石粉碎机价格实惠得到用户的好评
  • 创新煤矸石粉碎机价格实惠得到用户的好评

创新煤矸石粉碎机价格实惠得到用户的好评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2-08-14

有效期至:2013-0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25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巩义欧诺机械是守诚信,重合同,保质量的大型设备生产基地,是以开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实力型企业,本公司旗下产品应用范围广,使用效果好,操作便捷,严格要求规范化的生产。公司主要生产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金属粉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等…。 本公司一直注重设备的质量与性能,在设备中不断创新和改进,把设备的性能,产量,工艺全部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使操作更加简便快捷,我们的设备在国内各个省市均有销售,并且得到众多用户的赞美与好评。
       欧诺机械厂生产的煤矸石粉碎机,产量高,噪音小,粉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此粉碎机适合私人企业或小型企业购买使用,此机是根据以前老式粉碎机不断改尽创新的新型设备。煤矸石的成本降低许多,相对价格也可让大多数企业群体所接受,新型煤矸石粉碎机操作更简单便捷而且产量和细度也相对有很大的提高。河南欧诺机械专业生产湿料,炉渣,煤矸石,矿渣的粉碎机,产品不断创新一直被模仿从末被超越,我们深知创新才能满足客户,才能满足市场,才能让公司得到市场的检验。我们公司生产的创新产品2012新款湿料炉渣矿渣煤矸石粉碎机,打破传统模式采用双级粉碎、双转子高效率、高质量、高产量、低价格成为2012市场粉碎机同行业新星。欧诺机械生产的煤矸石破碎机采用双转子上下两级破碎;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破碎的问题,故破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新设备使用高合金耐磨锤头,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可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新型的破碎设备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整体结构合理简单操作。
       巩义市欧诺机械厂生产的脱硫石膏压球机,由于脱硫石膏含水分大,在压球成块方面一直是个难题。我厂从07年初开始,技术科决心开始技术攻关,经过反反复复近3个月的实验,终于我们掌握了脱硫石膏压球的水分干湿度以及需要的力量,研制生产了脱硫石膏专用压球机,该设备能将脱硫石膏粉末,在不需要添加任何粘合剂情况下一次性压制成球,且成球率在90%以上,压出来的球硬度也很强,搬运装卸不宜破碎,然后供应到水泥厂代替天然石膏做水泥缓凝剂用。脱硫石膏工艺河南专业提供伴随着技术难关的突破,我们成功的与多家客户签订实施了脱硫石膏压球生产线,开创了脱硫石膏压球的新局面,真正实现了电厂废渣的循环利用,变废为宝。欧诺机械衷心的祝福全国的客户生意兴隆,兴旺发达,欧诺机械期待与您更多的合作,能为您提供的产品是欧诺人的荣幸,精益求精是我们对压球机设备产品质量的不断追求,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是与您诚挚合作的前提,我们愿与您携手共谋发展,同创未来!       
《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矸石破碎机,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64453320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