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供应抗裂防水粘接膜
  • 供应抗裂防水粘接膜 供应抗裂防水粘接膜
  • 供应抗裂防水粘接膜

供应抗裂防水粘接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07-27

有效期至:2014-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新乡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一、 产品阐述

    为了进一步完善下封层技术,解决施工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必要进行封层新材料和新工艺的开发研究。我公司在参考国内外先进的道路防水理念和技术的基础上,成功研制了一种复合抗裂防水材料——防水抗裂粘结膜。该材料可替代国内一直沿用的新建及大修道路基层防水层(透层加封层),主要作用是解决基层防水问题,并可有效地阻止和减弱基层反射裂缝的形成和发展以及水损害问题。目前已在工程实际中开始应用推广,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 抗裂防水粘结膜的结构

   该产品是采用优质的道路石油沥青,经SBSAPP等高分子聚合物改性后,复合了高强胎基,并在表面粘附防护膜,经工厂精细加工成型,终形成一种符合道路使用要求的具有层间粘结、复合抗裂、防水等功能的产品。结构设计为:

   1, 防护膜

   2, 上涂层0.5mm(高聚物)

   3, 高强胎基

   4, 下涂层1.0mm(自粘型高聚物)

   上涂层在铺设热沥青混合料时,防护膜融化,高聚物呈膏状热熔,与其粘接非常好;下涂层厚1.0mm左右,有足够的高聚物在熔化后填充基面的坑洼,增强了与基面的粘结力,下涂层和胎基的稳定性确保了有效的层间粘结、抗裂、防水。

三、 抗裂防水粘结膜的工作原理

    该产品首先可以满足防水层的厚度,达到良好的防水效果;上薄下厚的结构,有效地保证了与基层、面层的粘结强度,当防护膜及高聚物的熔点低于沥青混合料温度时,高强胎基上层的热熔状高聚物能很好地起到承上启下的粘结作用。

置于面层与水温基层之间,能增强面层与基层间的结合力,达到了较理想的层间粘结作用。当路面发生温缩时,沥青面层不仅要承受本身收缩变形的拉应力,而且水温基层的收缩变形会在面层底部引起较大的拉应力,设置粘结膜后,水温基层队面层的附加应力减小,面层底部所受拉应力下降而不导致造成拉裂。

有较大延伸性的抗裂防水粘结膜作为层间层,可以有效地缓解裂缝处的应力集中,即弹性层间层起到了吸收部分拉伸能量的作用,并承担部分水平应力。

四、 抗裂防水粘结膜性能指标     

   项目                      指标

耐热度(℃)         90

撕破强度(N      300

不透水性               0.2MPa30min

低温柔性(-5)      无开裂

抗拉强度(KN/m)    8

 断裂延伸率(%   30

五、 施工工艺

1、 施工方法:

1) 封闭交通

2) 施工路面清扫,做到基层表面无杂草、油污、碎石等杂物,保证路面清洁干燥,以免影响防水膜与原路面的粘结。

3) 对基层表面有麻面、严重松动、裂缝、大块突起或凹陷等病害的路段,必须进行相应的处理,使基层有足够的平整度和强度。

4) 施工放样,按照铺装宽度对工作面进行放样处理,确保铺装层的宽度和线性。

5) 铺装时应注意以下具体事项:

     •搭接要求对齐,尽量避免有空白或搭接超过三层;

     •隔离纸应全部揭干净,以免影响与路面的粘结;

     •铺装层应完全覆盖基层,不裸露;

     •铺设时从低处往高处进行铺装。

2、 铺设工艺

1) 使用简易放卷推车进行防水膜卷材的初步铺设,隔离膜在下面。

2) 人工调整防水膜铺设材料的搭接是否满足要求、是否顺直。

3) 掀起防水膜起始端约一米长,并反向平铺在防水膜材料上,小心完整揭开隔离膜至一米处。

4) 使用隔离膜脱模辊将隔离膜卷至隔离膜约0.9米处,同时抬起防水膜材料,使脱模辊与防水膜保持约0.1米的隔离膜距离。

5) 将翻起的防水膜复位拉紧并粘贴在基层上,推动脱模辊将隔离膜拖掉。

6) 多工作面施工时应按照以下顺序进行作业:工作面按照前后顺序施工,即前一个工作面铺设完成幅防水膜后,后一个工作面才能开始作业,搭接在前一工作面的端部。

7) 人员配备:按照上述施工方法操作,合理的人员配备应为每个工作面三人即可(两人进行铺卷、调整、上卷、脱模,一人配合材料运输,3分钟即可完成一卷的铺设)。

8) 铺装完成后,要用胶轮压路机根据气温情况进行2~3遍碾压,碾压时要注意排气,使防水膜充分平展粘牢,避免有褶皱。

9) 防水膜铺装完成后碾压后,应及时进行热摊铺,避免铺设过的防水膜被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新乡市瑞达路桥材料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39658171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3-5630966
所在地: 河南省新乡市高新西区中央大道99号 手 机: 133536688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新乡市高新西区中央大道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乡市瑞达路桥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制造、贸易、租赁于一体的高科技路桥综合服务提供企业。高科技、高品质、高信誉是公司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