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东风> 求购沥青废沥青抛洒沥青
  • 求购沥青废沥青抛洒沥青 求购沥青废沥青抛洒沥青
  • 求购沥青废沥青抛洒沥青

求购沥青废沥青抛洒沥青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15-01-04

有效期至:2015-04-04

产品品牌:东风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

求购废旧沥青公我公司面向全国各地区大量收购拌合站.公路站.交通局料场.高速公路料场搬迁.库存积压.拍卖处理 石油沥青/改性沥青/乳化沥青/胶粉沥青/SBS沥青.保证质量.诚信合作..收购废导热油.重油.收购燃烧油.专业技术.专业工具清理各种石油沥青罐.乳化沥青罐.改性沥青.技术好.服务好.质量更高.本公司愿与你们建成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谢谢合作.有需要的单位和个人请来电详谈 公司是一家以做化工市场的回收商家为经营理念的私营企业,从事于精细化学品行业,主要针对全国的市场业务,公司具有本公司位于,邢临公路南侧,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8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废旧物资回收,利用和加工的民营企业,为了响应政策,关于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和号召,特地从国外引进先进的废旧物资再生设备,有工程技术人员10人,专业技术指导,所以需要大量各种废旧化工产品.的特点,其产品有本公司长期面向全国高价回收;库存废旧,报废过期,抵债拍卖的各种染料,颜料,油漆油墨,涂料原料,废旧沥青导热油,工业萘,橡胶塑料,香精香料,医药化工,农药化工,试剂助剂,等各种化工产品进行回收利用,公司以诚交友,提货付款,愿与社会各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优势,主要产品品牌代亚泰化工;企业注册成立时间:2000年,注册资金:100万,目前有50多人员工规模我们以客户为上帝,以诚信求生存,我们公司长年回收各种库存积压,清仓报废,拍卖清算,转产转制,不合格或不好用的化工染料;{直接,酸性,碱性,活性,中性,分散,弱酸,硫化,阳离子,以及进口染料,} 颜料;{太青,耐晒,永固,油溶,中铬,群青,橡胶,} 色粉,色基,油漆,油墨,化工助剂,印花涂料色浆,废旧五金,废旧沥青以及各种化工系列产品,我们诚信经商,真诚希望与君合作。
电话0319--4556368
手机13932993684

路局的各种废旧沥青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照光(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理沥青罐导热管上的积垢增强导热效果节约燃料 联系人: 安照光
资质认证: 邮 件: hexinwuzihuishou@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32993684
所在地: 江苏徐州建设路88号 手 机: 1393299368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照光(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徐州建设路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年面向全国大量收购公路局.交通局.沥青搅拌站库存积压.料场拆迁.拍卖处理剩余的70#.90#.100#道路沥青,SBS沥青.改性沥青,抛洒沥青,焦油沥青,石油沥青,各种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