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晋中供应优质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质好价优
  • 晋中供应优质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质好价优 晋中供应优质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质好价优
  • 晋中供应优质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质好价优

晋中供应优质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质好价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DM-Ⅰ型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溜槽堵塞检测器浩博重工,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满意!欢迎来电洽谈业务,销售热线: 18853736667(许经理)
一、 工作原理: 堆煤开关又称溜槽堵塞检测器,是用于料仓防止料仓爆满或堵塞的一种装置。
它由电子线路和探头两部分组成,电子线路包括高频振荡器、检测电路、输出电路,探头由探测传感器及保护套构成,二者之间以及它们与接地容器之间相互绝缘,由高频振荡器提供稳定的射频电压,传到探测传感器上,当物料触及到探测传感器时,输出不平衡电压,经解调器、放大器处理后,驱动继电器动作。
工艺:从优质支出在优质。
二、 技术参数:
信号输出
继电器触点输出
触点容量
24-380V AC/DC  电流:1-5A
触点数量
一组常开、常闭触点
环境温度
-20℃~40℃
温度影响
0.1PF/20℃
灵敏度
0.3PF
重复性
≤+1.6mm
动作角度
      极限角度:10°
可靠性
>10^6次
防护等级
IP65
重量
5Kg
三、 安装:一般安装在不受物料直接冲击的溜槽垂直侧壁上从下往上1/3处,当需要较准确的反应物料高度及报警的话,可以安装两组溜槽堵塞检测装置,组安装于溜槽垂直侧壁从下向上1/3处,用于溜槽里物料一般性堵塞的报警。第二组则安装于溜槽垂直侧壁从下向上2/3处,用于测试溜槽重度堵塞或爆满时的报警或紧急停机!
如果您对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18853736667
济宁浩博专业生产各种,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 壁挂式打滑检测仪, DH-F系列非接触式胶带速度检测仪, 722B型双向拉绳开关,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溜槽堵塞检测器, LL型料流检测装置, 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SL型纵向撕裂开关等,型号齐全,技术创新,质量可靠,价格便宜.
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郑州、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售后服务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 单体支柱柱鞋 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 联系人: 翟兆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54548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838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31653767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