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 供应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供应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 供应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供应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4-10-25

有效期至:2014-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道聚氨酯清扫器
道清扫器刮刀采用聚氨酯材料制作,摩擦系数低、耐磨性好、强度高等特点可适应各种复杂高强度的工作环境。
聚氨酯材料为大分子链中含有氨酯型重复结构单元的一类聚合物,全称为聚氨基甲酸酯,早于1937年由德国公司合成,是一种新兴的有机高分子材料,被誉为“第五大塑料”,因其卓越的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众多领域。具有高耐磨的特性,因此由聚氨酯材料做成的聚氨酯弹性体具有很好的抗拉强度、抗撕裂强度、耐冲击性、耐磨性、耐候性、等优点。
刮刀采用聚氨酯复合材料,刮刀面平整,直线度好,低摩擦、高耐磨、高强度,具有稳定的200型聚氨酯刮刀刮料效果。可有效清除残留皮带上之细粒、湿粘物料。
道器刮刀采用聚氨酯材料制作,具有低摩擦、高耐磨、高强度的特点。
如何判断聚氨酯刀头的质量好坏?
首先要看聚氨酯材料中的空心多不多,如果其中有很多的气泡,则质量不好。
其次要看表面的平整度,如果坑坑洼洼的,质量就不好。
是要看硬度,并不是越硬越好,密度在35-40之间的时候,综合性能。
济宁欧科道清扫器刮刀的特点:
1.刀头采用高分子聚氨酯材料制作,具有耐磨性,耐候性,回弹性等特点,即使长期户外使用也具有长寿命;
2.聚氨酯刀头全部通过耐磨实验,确保刀头的高耐磨性。
3.根据滚筒的外形设计的弧形刀头,确保与滚筒的贴合,强大的弹簧补偿装置,可自动根据刀头的磨损调整与皮带的接触压力,确保清扫效果。
本公司积极研发“耐磨、防堵和密封的散料输送系统”,包括各种高效率的环保型皮带清扫器、替换缓冲托辊的防撕裂缓冲床、替换传统密封压条的防溢裙板、耐磨陶瓷内衬漏斗、落料管(或溜槽)、耐磨陶瓷弯管以及耐磨陶瓷软管、聚氨酯包胶滚筒/托辊、陶瓷包胶滚筒/托辊等。
以上是供应道聚氨酯清扫器的详细介绍,如果你想更详细地了解供应道聚氨酯清扫器的价格、厂家、型号及规格,请直接联系供应商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武彬彬
销售热线:15715377138
在线QQ:3124918647
旺旺:okesebei0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清扫器、链条锯、路面机械、矿用门、机械设备、泵、电机 联系人: 武彬彬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2166162
所在地: 济宁古槐路古槐名邸西一单元 手 机: 15715377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欧科工矿设备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古槐路古槐名邸西一单元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