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5-05-13

有效期至:2016-12-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2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河北南宫生产供气站氧气用减压阀组的构成。

集中供气站用减压阀组一般有氧气减压/调压阀组,氩气减压/调压阀组,二氧化碳减压调压阀组等。本系列调压装置一般用于集中供气或是集中供气中的气体混合设备前的气体压力调节。

我公司生产的氧气体减压阀组主要由:过滤器、进气口压力表、低温阀、阀压阀、减压阀后低温阀、减压后压力表、安全阀、管道等部件构成。

产品性能参数:

产品名称:氧气减压阀组

公称通径:DN25-DN50

公称压力:PN1.6MPa~PN4.0MPa

连接方式:法兰

法兰标准:GB/T9113

阀门材料:不锈钢、铜

管道材料:不锈钢

适用介质:氧气,氮气、氢气、二氧化碳等工业气体等

适用温度:≤150℃

驱动方式:自动/手动

出口压力:0.1-0.8MPa、0.8-1.6MPa

检验标准:GB/T12244氮气减压阀组设计、安装阀组

注意事项安装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阀在气体或低粘度液体介质中使用时,通常氧气减压阀组|氮气气减压阀组为直立安装在水平管上,当位置空间不允许时才倒装。(2)阀在蒸汽或高粘度液体介质中使用时,通常为倒立安装在水平管上,冷凝器(蒸汽用自力式)应高于调压阀的执行机构而低于阀前后接管。使用前冷凝器应灌满冷水,以后约3个月灌水一次。(3)取压点应取在调压阀适当位置,阀后调压应大于6倍管道直径。(4)为便于现场维修及操作,调压阀四周应留有适当空间。(5)当介质为洁净气体或液体时,阀前过滤器可不安装。(6)调压阀通径过大(DN≥100时),应有固定支架。(7)当确认介质很洁净时,过滤器可不安装。(8)位置实在不允许时,傍通阀(手动)可以省略(我们不推荐)。(9)阀组后根据需要用户可选配止回阀、安全阀等(10)自力式阀根据计算通径可以小于管道直径,而截止阀或切断球阀、傍通阀、过滤器则不能小于管道直径。

欢迎新老朋友前来洽谈订购13463921082,0319-5185159,在线1236448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宫市晨旭低温气体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天然气调压装置,燃气减压撬,LNG空温式汽化器,气瓶集装格,医用中心供氧系统 联系人: 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inxin82127@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199182
所在地: 南宫市开发区106国道东侧 手 机: 1873390708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南宫工业气体充装设备-氧气充装排

河北 邢台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规格型号: GC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面议

南宫气体设备生产低温液体泵的厂家

河北 邢台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泵车

规格型号: DYB100-600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南宫市开发区106国道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致力于气体设备的生产、销售,质保体系完善,加工设备齐全,焊接工艺先进,依靠专业化人才组合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手段,跻身于同行业的领先行列,经过数年艰苦而执着的努力,产品遍及全国。公司郑重承诺:产品在保质期内出现故障(人为损坏除外)一律免费维修并终身提供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