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科莱瑞】NX-25*10黎明液压滤芯
  • 供应【科莱瑞】NX-25*10黎明液压滤芯 供应【科莱瑞】NX-25*10黎明液压滤芯
  • 供应【科莱瑞】NX-25*10黎明液压滤芯

供应【科莱瑞】NX-25*10黎明液压滤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1-07-13

有效期至:2011-10-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其他

科莱瑞压缩机进气除尘滤芯、油过滤芯、油气分离滤芯
适应机型如下:
英格索兰压缩机、阿特拉斯压缩机、复盛压缩机、康普艾压缩机、寿力压缩机、宝驹压缩机、天鹅压缩机、凯萨压缩机、神户制钢压缩机、丹佛压缩机、艾高压缩机、日立压缩机、昆西压缩机、向阳压缩机、富达压缩机、三井压缩机、田边压缩机、岩田压缩机等各种国产进口螺杆压缩机.

二、科莱瑞进口压缩气体高效过滤器芯国产化系列  (包括加气站设备滤芯)
美国Hankison新款系列、美国Hankison旧款系列、英国Domnick hunter公司系列、西德Ultrafilter公司系列、意大利Hiross公司系列、德国Zender公司系列、日本SMC公司系列、意大利BEA公司系列、瑞典Atlas-Copco公司系列 。

三、粉尘滤芯系列使用于:
     工程钻机集尘箱专用滤芯(规格型号齐全)
     卷烟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制药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能源,水泥,化工,机械,玻璃等生产线回收原料,净化除尘
 替代进口型号台湾正华、台湾国泉、美国诺信、金马毫士达、美国诺信2000型、西德瓦格纳尔、英国依路达。

四、高精度玻璃纤维烧结式滤管,规格从直径10mm-300mm、精度从0.01um-50um、特点:是替代进口气动机械、环保机械、在线检测仪器、气动元件等前级气源处理的理想产品。(国内生产)
科莱瑞新产品(共六项):
(一)聚结式水中分油滤芯和水油分离器
(二)油水分离滤网及分离滤芯、分离器
(三)高效脱水净油滤油机、微型脱水滤油机
(四)炼焦制气行业的煤气聚结式过滤器
(五)重油和废油再生设备及成套滤芯
(六)含油尾气净化器
本厂设备产品 干燥机、除油器、精过滤器、液体过滤器、滤油机及各种液体气体自动反冲(吹)洗过滤装置。
为各行各业提供各种滤芯、滤器、过滤设备。

五、含油尾净化设备,透平机尾气除油滤芯厨房油烟净化,房下水用油水分离器。焊接烟气净化机、吸烟室净化机、各种机械设备废气净化过滤器、科莱瑞油水(油气、液体)过滤器、油质净化机、自动反冲(吹)洗过滤器、科莱瑞重油水过滤器、重油过滤器、食品(饮料)用不锈钢过滤器、航空燃油油水分离器、聚结器。

六、化工填料:木业、抛光、粉碎、粉制剂行业的粉尘回收器、电火花,线切割等机床过滤滤芯、化工食品精油过滤器、科莱瑞不锈钢微孔过滤器。各种气体、液体、粉尘等测试仪器在线监测设备滤芯,喷粉设备滤芯。

七、空气滤芯:
板框式过滤芯,粗效、中效、高效滤器。
滤纸式滤芯:过滤精度从0.5um-100um
玻璃纤维滤芯:精度从0.01um-150um
各种聚脂纤维滤芯、金属纤维滤芯、玻璃纤维滤芯。

八、各种压缩机油汽分离器滤芯、油滤芯、科莱瑞空气滤芯、管道过滤器和精密过滤器滤芯。液体过滤芯系列(机械油、润滑油、燃油、变压器绝缘油)

九、纸滤芯、吸滤芯、除水滤芯、除油滤芯、除菌滤芯、絮状物过滤器及滤芯、磁石滤芯、净化机滤芯、滤油机滤芯、科莱瑞油水分离滤芯线绵式滤芯、重油除油除水微孔不锈钢滤芯。陶瓷烧结式滤芯、科莱瑞玻璃纤维烧结滤芯、金属粉末烧结滤芯、塑料粉末烧结滤芯、不锈钢烧结网滤芯、石英沙滤芯、木质纤维压结滤芯。
十、化工设备滤芯:
石油化工液体过滤器芯、试剂过滤器芯、影像产品过滤芯、油墨、塑胶行业的熔体滤芯、各种过滤网、不锈钢过滤孔板。科莱瑞净化过滤器材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固安科莱瑞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 联系人: 井宏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4067
所在地: 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手 机: 139339393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固安科莱瑞过滤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固安县林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科莱瑞净化过滤器材厂地处京津冀经济三角区,工厂坐落于河北省固安县林城开发区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液压油滤芯及除尘滤芯(滤筒)的专业生产供应商,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有制盖,制网,折叠,组装四个生产车间。拥有一流的专业生产设备,拥有锐意进取,创新开拓的专业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