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精密铸铁焊接机 冷焊机价格 冷焊机原理 冷焊机李鹤
  • 精密铸铁焊接机 冷焊机价格 冷焊机原理 冷焊机李鹤 精密铸铁焊接机 冷焊机价格 冷焊机原理 冷焊机李鹤
  • 精密铸铁焊接机 冷焊机价格 冷焊机原理 冷焊机李鹤

精密铸铁焊接机 冷焊机价格 冷焊机原理 冷焊机李鹤

价  格:

14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1

更新日期:2013-10-08

有效期至:2014-01-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07B

价格:14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SH-07B精密铸铁补焊机和SH-07A比较特点:功率大、效率高、采用380v工业电源,适合大型企业长时间不间断工作。
SH-07B精密铸铁补焊机,是在SH-07A型精密铸铁补焊机的基础上开发又一款采用脉冲喷射的原理和数字控制技术,改善焊接波形和电弧的工艺性能,全面解决铸铁产品焊接性能差的问题,如焊后常有气孔,易断裂,易产生白口和焊接裂纹等。
SH-07B精密铸铁补焊机用于球墨铸铁件、灰口铸铁件、可锻铸铁各类铸铁产品的焊接修补。具有焊接效率高,质量好,成本低,操作方便,可焊度高,焊接热影响区小,工件无变形,焊后可机加工(包括在焊区钻孔、攻牙等),焊缝成型美观等优点。
采用SH-07A铸铁补焊机常用方法
1.本焊机采用≤φ2.5 -5.0电焊条。
2.本焊机电流在10A-400A。
3.使用时在铸件待焊部分开出坡口,坡口表面光泽,便于焊接电弧烧到坡口的任何地方。
4.补焊铸铁时,在保证熔池形成的前提下,占空比越小越好,焊接脉冲频率在5Hz在以下。
5.为保证结合紧密无断迹,应该保证每个焊点都要搭界。
6. 对长期在油环境工作的被焊工件,应去油后再冷弧焊。
7.焊前若焊条受潮应该先处理好再使用。
8.如工件焊区需要机加工、钻孔、攻牙应使用脉冲有、和高频状态。
欢迎新老顾客使用公司产品,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做得尽善尽美
三合机电联系人:李鹤
           机:18604850394
 
           话:022-87887537
 
           真:022-87887537
 
       腾讯 QQ:502806111
 
           箱:hezai7758@163.com
 
           址: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二区32栋1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焊机|多金属缺陷修补机|精密模具修补机|精密铸铁补焊机|多功能数字化对接机|超声波抛光机|进口打磨机 联系人: 李鹤
资质认证: 邮 件: hezai775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87535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二区32栋104 手 机: 1860485039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新南马路五金城二区32栋1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公司简介 冷焊机李鹤13820442694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推广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