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河南鸿基 久保田挖掘机 KX135-3SZ简介
  • 河南鸿基 久保田挖掘机 KX135-3SZ简介 河南鸿基 久保田挖掘机 KX135-3SZ简介
  • 河南鸿基 久保田挖掘机 KX135-3SZ简介

河南鸿基 久保田挖掘机 KX135-3SZ简介

价  格:

35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08

更新日期:2014-04-16

有效期至:2014-05-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X135-3SZ

价格:35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 动臂侧移装置
      机体前部装备动臂侧移装置,从而真正实现类似墙根地带的直接挖掘工作,而无须频繁移动机身。
      配合无尾小回转结构,狭窄地带的作业应对自如。
       

    • 无尾小回转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采用的是无尾小回转结构,当机体上部回转时其尾部也不会超出车宽,因此在
      狭窄地带都能自由作业。
       

    • 自动怠速=省油
      操纵杆停止动作4秒钟,发动机自动转换为怠速运转,操纵杆再次操作,发动机立即回复至原先转速。
       

    • 久保田智能控制系统数字显示
      正常操作时的数据 时表 料 水温 发动机转速等等,均可清晰显示。一旦哪里异常,也将即刻显现,让你随时随地把握设备运转状况。
      故障检测信息的自动显示,可方便地从现场报告给维修人员;自动保存故障历史记录的自动保存功能, 又可节省检查时间。
       

    • 操作简单
      不必进行特别操作。
      只需和平时一样插入钥匙并转动。 
       

    • 单钥匙系统
      启动、门锁、机罩、油箱盖等共用一把钥匙。
       

    • 安全防盗
      用形状相同的非注册钥匙,无法启动发动机。如果试图用非注册钥匙启动机器6次后,安全系统即刻开始 工作,发出报警声。
       

    • 简单注册
      万一遗失钥匙,只需插入“注册钥匙(红色)”,然后再插入“子钥匙(黑色)”,就可以注册新的钥匙, 而遗失的钥匙将无法继续使用。
       

    • NEW-H M S 液压系统
      采用装有提升作业能力的大容量变量液压泵和带有压力补偿阀的液压系统。使同时进行铲斗+小臂+大 臂+回转操作变得顺畅、高效。其优越的铲装作业性能发挥至。
       

    • 原装发动机
      久保田是为数不多的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发动机的厂家。配备于小型挖掘机的发动机,凝聚了近一个世纪 的经验和技术,动力澎湃,可满足各种严酷场合的作业。
      久保田D1703-M-E2-BH-CN1型发动机可提供28.6马力的强大动力,完全满足美国EPA(环境保护局)的排放 标准,可以在-15℃条件下正常发挥功能,使用了低噪音型的风扇,实现低噪声。是代表发动机水平 的清洁发动机。
       

    • ROPS/FOPS驾驶室
      采用了世界标准的ROPS/FOPS驾驶室(附带安全带)。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安全性。
       

    • 日常检查方便快捷
      无需借助工具的一触式操作,即可打开后方以及右侧侧面的罩盖,可方便地对发动机周围以及燃料系统 进行检修。
       

    • 维护修理简单易行
      只需几分钟,就可以拆下左右罩盖和后方罩盖,可快速进行内部的所有检查维修。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鸿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久保田挖掘机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590283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鸿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南5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鸿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18日,被日本久保田建机(上海)有限公司授权为久保田原装小型挖掘机河南省总代理与特约维修站。主营:工程机械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保养及技术及售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