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1

更新日期:2014-12-12

有效期至:2015-03-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HHT-3智能三背路基强夯机
河北省三背路基强夯机、山东省三背路基强夯机、辽宁省三背路基强夯机、黑龙江省三背路基强夯机、吉林三背路基强夯机、甘肃三背路基强夯机、青海省三背路基强夯机、河南三背路基强夯机、江苏三背路基强夯机、湖北三背路基强夯机、湖南三背路基强夯机、江西三背路基强夯机、浙江三背路基强夯机、广东三背路基强夯机、云南三背路基强夯机、福建三背路基强夯机、台湾三背路基强夯机、海南三背路基强夯机、山西三背路基强夯机、四川三背路基强夯机、陕西三背路基强夯机、贵州三背路基强夯机、安徽三背路基强夯机、重庆三背路基强夯机、北京三背路基强夯机、上海三背路基强夯机、天津三背路基强夯机。广西三背路基强夯机、内蒙古三背路基强夯机、西藏三背路基强夯机、新疆三背路基强夯机、宁夏三背路基强夯机、澳门三背路基强夯机、香港三背路基强夯机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是一种高强度、高效率、低噪音、低消耗,使用广泛的新型多功能夯实机械。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操作简单,施工灵活方便,对路基的冲击力大,其适用于多种地形及多种作业方法。
工作原理:液压缸将夯锤提升至一定高度后释放,夯锤在重力作用下击打路基、路面或基层,实现路基追密压实、路面或基层再生等。
显著优点:竖向冲击力大,侧向水平推力小,对周边的结构物影响小,可根据工程需要,提供不同夯实功,施工作业面大,施工速度快。
1.应用范围
三背(桥背、涵洞、挡墙)路基夯实,可解决桥头跳车
水泥路面破碎再生(打成大小均衡的板块,解决板底脱空,错台等)
底基层(泥土)夯机密实
 
HHT-3智能连续强夯机主要应用于桥台背、涵测、高填方、填挖结合部、边角转折处等公路、铁路路基夯实,压实质量的检测补强,堤坝护坡压实及裂缝不开挖修复,其夯实强度显著大于任何一台同类产品。
HHT路基压实度自动检测机是根据夯机击打路面,采用声光波等技术,检测每次夯机的沉降量,通过设定程序反算密实度,并在显示器上直接显示夯机沉降量和路基压实度,与预定的沉降量或预定压实度对比后,得到准确的压实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长大公路养护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夯实机;液压夯实机;高速液压夯实机;公路养护 路面强夯机 路基拓宽强夯机 微波沥青加热车,路面脱空检测仪;路面注浆机;路面脱空检测仪;地聚合物注浆料;裂纹修补材料;沥青外加剂 联系人: 燕一诺
资质认证: 邮 件: cdhighway@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32996395
所在地: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手 机: 159917463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B座131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长大公司专注于公路路基路面工程全套技术与施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编号:Gr201361000198),主要进行路基路面养护特种材料与设备的研发、制造、设计、咨询、销售、施工、检测课题研究和攻关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体系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