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
  •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
  •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

价  格:

17500元/ 辆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6-05-18

有效期至:2016-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方

价格:175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山东3立方洒水车价格根据以上计算并结合洒水作业实际状况,认为在三档行驶速度下,洒水量小以 0.15- 0.25L/m2为宜;在~档行驶速度下,洒水量以0.5- 0.7L/m2为宜。所以笔者认为选择洒水车水泵流量以60m3/h为技术经济性选择,也是社会经济性选择。
按QC/T29ll4-93《洒水车技术条件》的要求,在洒水宽度≥14m时,其洒水量为0.2-2L/m2, 即单位面积的水柱高度为0.2-2mm2。前面已经计算,当洒水量为2L/m2,洒水宽度为14m时,其水泵流量高达203m3/h,如此高的流量,无论国内或国外都不存在,很显然,此标准洒水量2L/m2定的过高,也不切合实际。如果将洒水量定位为 1L/m2则水泵流量相当于100m3/h洒水车虽然可以实现这样的要求,但并不经济,而且如果实际应用,则在城市硬化路面洒水区域内形成1mm高的水区,这些水不可能被全部吸引或蒸发,则形成地面流水乱淌,将造成水资源的浪费。
所以,要结合实际应用状况来制定科学而又合理的技术要求。
4洒水车用户为什么总是要求洒水量还要再大些
用户使用流量80m3/h进行洒水,但仍要求洒水量再大些,这是什么原因呢?通过了解,是国内各城市配备洒水车的数量不足,多数洒水车还要兼顾绿化浇水任务,由于财力不足,即使在主要干线洒水,也要求洒水量大些,并希望能保持相当长些时间,给人好象刚洒过水的现象,而且这样的洒水作业,也成为迎接检查、欢迎来宾和领导的装饰品。由于财力不足,
洒水车在炎热的夏季时常停停歇歇,不能有效发挥作用,这种状况必须改变,真正使酒水车在城市建设中起到净化与美化的作用。
目前,国内洒水车的洒水宽度一般调整在14-16m,但是随着道路的拓宽和高速公路的发展,要求洒水宽度大于20m已是厂家经常听到的呼声,如果仅提高水泵扬程、加大出水压力来提高洒水宽度,不但加大成本,更加重用户的油耗,社会经济性不好。
简单而又实用的办法就是提高后喷嘴的距地高度。根据平抛运动原理,若流速不变,其射出距离与距地高度的平方根成正比。若喷嘴距地高度为0.7m,双喷嘴喷洒宽度为14m;若喷嘴距地高度为l.4m,则双喷嘴洒宽度可达成19.8m;若喷嘴距地高度为2.8m,则双喷嘴洒宽度可达28m,但此时的洒水量也是反比例下降。
提高喷嘴距地高度,不仅能有效提高洒水宽度,而且降温、压尘、净化空气的作用更加明显,这种实用、新型的高架喷嘴装置,一定会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
根据流体力学原理,水头损失包括沿程水头损失印局部水头损失。沿程水头损失与管长、流速的平方成正比,局部水头损失与流速的平方成正比。所以选择合适的管径来调整流速,是降低水头损失的关键。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洒水车I时风吸粪车I农用三轮吸粪车I三轮钩臂式垃圾车I三轮挂桶式垃圾车I 联系人: 李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6787817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黄垓乡 手 机: 15166788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祥农环卫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黄垓乡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嘉祥县祥农机械服务中心厂位于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成立于2000年,是研究、开发及生产农村可再生能源技术和沼气模具设备和吸粪车和吸污车、抽粪车是国内著名的吸粪车生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