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三一>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工厂直销13872888116
  •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工厂直销13872888116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工厂直销13872888116
  •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工厂直销13872888116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工厂直销13872888116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4-12-02

有效期至:2015-05-31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帕尔菲格,Palfinger公司,于1932年在奥地利Schärding成立,现总部位于奥地利的风景圣地萨尔茨堡,专门从事随车起重机制造,以创新和质量为根本,是全球的装卸设备提供商,

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秉持“创建企业,造就人才,做出贡献”的企业宗旨和“品质改变世界”经营理念,打造了业内知名的“三一”品牌。在国内,三一建有上海、北京、沈阳、昆山、湖州、长沙等六大产业基地。在全球,三一建有21个海外子公司,业务覆盖达150个,产品出口到110多个和地区。目前,三一已在印度、美国、德国、巴西相继投资建设工程机械研发制造基地。20117月,三一重工以215.84亿美元的市值,入围FT全球500强,成为上榜的中国机械企业。2011年,集团拥有员工近6万名,实现销售802亿元。2012年,三一重工成功收购世界知名混凝土机械制造商德国普茨迈斯特公司,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球混凝土机械行业品牌。

  帕尔菲格集团成立于1932年,目前拥有0.9吨米到116吨米共150余款随车起重机产品,在全球11个拥有15家工厂,在超过180个拥有超过1500个销售和服务网点,年产能达30,000台。核心产品折叠式随车起重机在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30%,是的液压起重、装载、搬运设备制造商,是液压折臂起重机技术的。2011年,集团拥有员工6000余名,年销售额逾70.82亿元。

  2012228日,三一集团与帕尔菲格集团签署合资合作协议,正式成立三一帕尔菲格特种车辆装备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制造、销售随车起重机等专用车辆设备。三一帕尔菲格将致力于成为全球特种作业车辆制造专家,以创新引领随车起重机行业发展,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打造企业品牌。目前,已上市直臂式、折臂式随车起重机共16款机型。预计到2017年,有望实现20亿元产值,成为国内品牌。
需要更多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价格及产品图片请直接与我公司联系,我们会为您提供的服务!

销售热线汪飞 138 7288 8116

因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配置不同使得价格不同,时价请以电话洽谈及购车 合同为准。

以上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配置和图片仅作参考,订货以合同为准!
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 售后服务说明
1、服务承诺:产品销售后一年或2.5万公里免费维修,超过 一年,只收取配件费。
       我们承诺,公司 对产品负责;服务让顾客满意。详细请见>>
2、购车流程:
 
★欢迎来电咨询更多三一帕尔菲格4吨折臂吊机信息:138 7288 8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汪飞(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汪飞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825598
所在地: 手 机: 138728881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汪飞(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