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山东升降机、山东升降平台
  • 山东升降机、山东升降平台 山东升降机、山东升降平台
  • 山东升降机、山东升降平台

山东升降机、山东升降平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7

更新日期:2011-02-26

有效期至:2011-08-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自由定制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DCQG移动式登车桥:移动式液压装卸过桥广泛用于无装卸设备的货台及流动装卸场所,是与叉车配合使用的货物装卸辅助设备。借助该设备,叉车能直接驶入汽车站集装箱内部进批量装卸作业。秩序单人操作,不需动力电源,实现货物的安全快速装卸;既可减轻劳动强度,又能成倍提高装卸作业效率,加快物流流通速度,获取更大经济效益。
 
济南和泰折臂式升降平台:折臂式升降平台,移动方便,折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本身直流电源启动,架设速度快,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登高作业设备。
 
济南和泰四轮移动式升降平台:该系列为人工移动式,平台升降为两相或三相电源。控制方式电动控制。该系列平台轴销间备有复合轴承,具有升降平稳、操作方便等特点,主要用于工厂、机关、商店及装建筑修行业。
 
济南和泰固定式液压升降平台:该系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仓储物流及工矿企业的生产线,汽车销售行业和其他行业也可作送货电梯。升降平台规格和型号根据用户的要求特殊制作,工期短,保证质量。
 
 济南和泰车载式液压升降平台:该产品集四轮移动式和二轮牵引式于一身,采用汽车、三轮车或电瓶车地盘作平台底架,利用本车发动机或直流电作动力,即可行驶又可驱动平台升降,广泛用于城建、油田、交通、市政、厂区等行业的高空作业。公司将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合适的产品价格为您提供服务。欢迎惠顾!
 
济南和泰铝合金式升降平台:本产品根据客户需要生产定做。                  自动行走式升降平台 
济南和泰导轨式升降平台:该系列液压升降平台主要用于仓储物流及工矿企业的生产线,汽车销售行业和其他行业也可作送货电梯。升降平台规格和型号根据用户的要求特殊制作,工期短,保证质量。
济南和泰固定式登车桥:固定式登车桥,它主要作用是在货台与运输车辆之间搭起一座桥,使叉车便利的行驶达到装卸货目的,该设备一端与货台等高,另一端搭在车厢后缘上,并能根据不同的车型及装车过程中车厢的变化,自动调整高度 该产品可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在外形尺寸载荷方面做特殊设计。设计完美、紧凑、性能可靠。采用意大利进口液压泵站,噪音小,使用寿命长。利用上海宝钢制作框架强度高,承载能力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修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jnheta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7299
所在地: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手 机: 186053146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和泰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和泰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制造、研发为一体的企业,目前专心致力于液压升降平台领域。公司主要产品有:剪插移动式升降平台,剪插式固定升降平台、套缸式升降平台、铝合金直臂升降平台、折臂式升降平台、曲臂式升降平台、车载式升降平台、自动行走式升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