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哈尔滨哪里有卖除雪机的?柴油除雪机工作原理d9多功能除雪机
  • 哈尔滨哪里有卖除雪机的?柴油除雪机工作原理d9多功能除雪机 哈尔滨哪里有卖除雪机的?柴油除雪机工作原理d9多功能除雪机
  • 哈尔滨哪里有卖除雪机的?柴油除雪机工作原理d9多功能除雪机

哈尔滨哪里有卖除雪机的?柴油除雪机工作原理d9多功能除雪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3

更新日期:2016-04-16

有效期至:2016-07-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x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除雪机作为冬季除雪的主要设备之一,在我国长江以北的广大地区已经逐步开始推广使用。
除雪机又名扬雪机、抛雪机,其主要采用德国技术生产制造,动力强劲、扬雪吸力大,抛雪扬程达10-15米;可自动行走、倒退,操作人员只需掌握方向即可。其所有零配件均采用冲压压铸、铸塑、喷塑生产,彻底实现了规范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这种清雪、扫雪先进机械,特别适合于我国北方地区,是机关、单位、学校、停车场、广场、物业小区、花园、非机动车道等广泛选用的冬季清雪的必备机械。
进口除雪机采用了齿轮传动、差速控制等先进技术,并配有多种辅具,设备应用更加广泛。



2013年场雪的影响正在消退,记者昨天从浙江省公路局了解到,截至昨天11时,全省国省道、高速通行无阻。面对即将到来的第二轮雨雪天气,浙江省公路局的各单位已经做好了各项应对预案。

目前,用于清融雪工作的洒水车、抛雪车、除雪车、推雪板、铲车等均已检修完毕,随时可投入下一轮的清融雪工作中,其中还包括今年新引进的专用吹雪车。杭州应急抢险中心还提前储备清雪工具及物资,并储备了足够铁锨、扫帚、工业盐、草包等。

 

 19日凌晨1时左右,苏城出现雨夹雪天气,机械化作业中心随即出动撒播车、洒水车对苏州高架道路,特别是上下匝道及地面道路桥梁坡道进行了预防性撒盐、洒盐水作业。3时许,雨夹雪逐渐转为鹅毛大雪,机械化作业中心除增派4台滚雪车、6辆推雪车和铲车对高架道路、地面桥梁及跨线桥进行滚雪、铲雪作业;撒播车、洒水车也轮番对易结冰路段及主要桥梁及跨线桥同步撒盐和洒盐水以加快融雪速度、防止结冰。此外,中心管理人员全线上路巡查,对易出事故路段进行认真检查,确保高架道路全线畅通。19日早间,机械化作业服务中心在确保高架道路通畅的前提下,机械化作业车辆开始支援地面除雪工作,对三香路、干将路等主要路段进行铲雪、滚雪作业。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石家庄市公司领导携全体员工真诚地欢迎电力部门的领导及专家到我公司考察、莅临指导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竭诚服务于电力事业的建设!愿与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       联系人:杨金珠      ↔☆↔☆↔

 ↔✪↔     QQ:2284240500    ↔☆↔☆↔

 ↔☎↔    电话:13931120318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晋州市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茹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wuxing73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093426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手 机: 183324632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石家庄晋州市朝阳街12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专业厂家 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电力器具电力安全工器具现代化企业,河北五星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下属有电力器具事业部,电力测试设备仪器事业部,消防防汛器材事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