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  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  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3-05-22

有效期至:2013-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

产品分类 :


概述及用途:

高压介质损耗测试仪,是发电厂、变电站等现场全自动测量各种高压电力设备介损正切值及电容量的高精度仪器。由于采用了变频技术能保证在强电场干扰下准确测量。仪器采用中文菜单操作,微机自动完成全过程的测量。该仪器同样适用于车间、试验室、科研单位测量高压电器设备的tgδ及电容量;对绝缘油的损耗测试、更具有方便、简单、准确等优点。

     该仪器可用正、反接线方法测量不接地或直接地的高压电器设备。同时可以测量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的tgδ及主电容C1C2电容量仪器内部装备了高压升压变压器,并采取了过零合闸、防雷击等安全保护措施。试验过程中输出0.5KV10kV不同等级的高压,操作简单、安全。

产品主要特点:

1、仪器进行故障分析。

2、抗干扰能力强,在500KV(甚至更高)电压等级下的变电站的现场也能保持结果稳定、可靠,不仅能单频测试,也可实现45/55Hz双频测试。

3、仪器的试验电压实行缓升缓降,有效的防止容升效应,保护试品和仪器的安全。

4、变频抗干扰介质损耗测试仪仪器实现过流过载的预前保护,能迅速切断试验电源,以保护试品和仪器的安全。

5、仪器测试电缆采用硅橡胶以及其他特种绝缘材料复合制作而成,轻便柔软,10KV电压等级下可拖地使用。

6、仪器附带电子万年历和大容量存储空间,可记忆100组测试数据。

7、仪器带有标准的RS232接口,仪器内大量测试数据可上传给大型计算机使用。

8·高压短路保护·CVT过压保护·仪器接地不好保护

主要技术参数:

1、高压输出:0.510kV 每一档增加500V,共有十档,容 量:1500VA

2、准确度:tgδ: ±(读数*1.0%+0.04%)  Cx: ±(读数*1.0%+5PF)

3、分辨率:tgδ0.01 Cx1pF

4、测量范围:0.1% tgδ 50%

3PF Cx 60000PF 10KV时,Cx 30000PF  5KV时,Cx 60000PF

5、电 源:AC 220V10 501Hz

6、谐波适应:3

7、使用条件:-1550 相对湿度<80%

8、频 率输出:45Hz/50Hz/55Hz55Hz/60Hz/65Hz两种变频模式

9、外型尺寸:460L×335W×340H

10、重 量:30 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高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loger201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8772845
所在地: 江苏宝应县 手 机: 139014413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宝应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宝应县普华电气设备厂是生产各类高电压试验成套设备及其他电力测试仪器仪表、绝缘材料、滑触线低压配电成套设备的专业厂家。本厂成立以来,产品深受各电力公司、电检公司、大型工矿企业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