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
  •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
  •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1

更新日期:2014-07-21

有效期至:2014-10-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9立方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下灰车价格,油田下灰车,固井水泥专用车,下灰车图片型号,油田下灰车生产厂家,污泥运输车价格。

下灰车是油田固井作业中所使用的一种专用汽车。

下灰车原理是根据气体动力学和固—气相流体力学以及油井水泥的属性、特性,借助流化装置,以压缩空气为动力,使粉尘水泥流态化,排出料罐。固井作业时,下灰 车卸料口与水泥车的混合器相连接,混合后的水泥液通过固井泵将其注入井中。

下灰车组成:由汽车底盘、罐体、取力装 置和气路系统组成,可独立分仓贮存、装运不同粉粒物料,卸料速度快, 剩余率低,安全性能高,操作方便。

为完成固井作业,通常需要多种专用设备联合作业进行。一般来讲,通常需要下灰车(用于运送干水泥)、罐车(用于储存和运输清水)、固井水泥车(用于向井内注入水泥浆);技术套管和生产套管。固井作业时,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在上述设备的基础上增加压风机车(用于向下灰车提供压缩空气,以提高下灰车的下灰速度)、供水车(向固井水泥车提供清水)、固井管汇车(用于多台固井水泥车的联合作业)、备用车(主要为固井水泥车,防止作业时设备出现故障,造成作业停止),有时根据设备能力情况还要再增加混浆车(橇)或倍混装置等专门用于混浆的设备。由上述可以看出,固井作业对设备的需求的种类是很多的。但向井内注入水泥浆的工作,则是完全依靠固井水泥车来进行。
   

下灰车分类
   按罐形
   a) 立式罐下灰车;
   b) 卧式罐下灰车。
   按物料密度
   a) 轻粉下灰车;
   b) 重粉下灰车


销售热线:13908661099   13908668092   
商务QQ:996073333

东风天锦油田下灰车
产品名称: SLA5160GXHDFL型下灰车 
总质量: 16000(Kg) 
额定质量: 7680(Kg) 
整备质量: 8125(Kg) 
排放标准: GB3847-2005,GB17691-2005国Ⅳ 
罐体容积:8.9立方米,
介质:固井专用水泥:密度:900公斤/立方米.。
罐体外形尺寸(长×直径)(mm):5200×1620。
整车外型尺寸: 7800X2490X3400(mm) 

底盘型号: DFL1160BX4 
轴距: 4500,4200 
轮胎规格: 10.00R20,
发动机: ISDe210 40

以上产品介绍仅作参考,定车请以合同内容为准。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交通大道K169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污车|吸粪车|干混砂浆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散装水泥车|加油车|高压清洗车 联系人: 航天双龙汽车
资质认证: 邮 件: 99607333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588333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 手 机: 139086680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控股的专用车生产企业,位于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K169号。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龙帝”品牌的,其主导品种有 洒水车、油罐车、垃圾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厢式货车、半挂车、清障车、随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