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石头破碎机械设备
  • 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石头破碎机械设备 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石头破碎机械设备
  • 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石头破碎机械设备

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石头破碎机械设备

价  格:

88888元/ 套

共被查看 333

更新日期:2014-01-04

有效期至:2014-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时产30吨石料破碎机

价格:88888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时产20吨石料破碎机www.hsposuiji.com又称石头破碎机是我公司根据国内外水泥、矿山、选矿、建材企业工况现状,悉心研制的新一代破碎设备,具有细碎效率高,功耗低,防尘好,易损件使用寿命长,配件费用低,维修简便等优点。综合效果比是圆锥式破碎机的2倍以上。

时产20吨石头破碎机www.hsposuiji.com广泛用于矿山行业、冶金行业、建筑行业、筑路行业、化学行业及硅酸盐行业,适用于破碎坚硬与中硬矿石及岩石,如鹅卵石、石英、玄武岩、花岗岩、砂岩等。

石头破碎机www.hsposuiji.com石料破碎机技术资料:

 

型号规格
进料尺寸(㎜)
出料粒度(㎜)
产量
(T/H)
转筒速度 (r/min)
电机功率(KW)
外形尺寸
长×宽×高(㎜)
HR1.0
150
≤5
17-26
8.7
11
2150×1650×1370
HR1.2
150
≤5
22-32
7.2
15
2347×1850×1570
HR1.6
150
≤5
29-42
6.7
15
2957×2250×1770
HR2.0
150
≤5
39-52
6.2
18.5
3420×2770×2070
HR2.4
150
≤5
45-63
4.7
22
3962×3100×2270
HR3.2
150
≤5
62-85
2.7
30
4892×3950×2700

郑州鸿森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专业生产[url=http://www.hshongganji.com]煤泥烘干机[/url]、[url=http://www.hszhishaji.com]制砂机[/url]、破碎机、[url=http://www.psjzj.com]选矿设备[/url]、复合破碎机、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给料机、石料破碎机www.hsposuiji.com、转筒式烘干机、石料生产线生产商,免费提供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指导、技术人员培训等相关服务,定购热线:0371-67986738、13598007711 网址:石料破碎机www.hsposuiji.com ,煤泥烘干机www.hshongganji.com ,铁矿选矿设备www.psjzj.com ,制砂生产线www.hszhishaji.com(24小时服务)公司承诺:出售产品、三年之内保修!免费上门服务!

 

服务承诺
售前服务:
为您提供项目设计、工艺流程设计,适合您的机器设备选购方案的制定,根据您的特殊需求,设计制造产品,为您培训技术操作人员

售中服务:
陪您一起完成对设备的验收,协助拟订施工方案和详细流程

售后服务:
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设备安装、调试现场及培训操作人员

产品质量:
易损件除外一年内质量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鸿森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破碎机|选矿设备|球磨机|制沙生产线|石料破碎设备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7341599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986738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金梭路32号 手 机: 135980077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鸿森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金梭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作为国内著名的烘干机生产厂家郑州鸿森机械有限公司常年来致力于烘干机设备的研究和开发,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实体。鸿森公司生产的煤泥烘干机www.hshongganji.com、沙子烘干机www.hshongganji.com、褐煤烘干设备、回转式烘干机、鸡粪烘干机等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