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15-06-21

有效期至:2016-12-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优质粗糙度仪_实惠的粗糙度仪大虹工具供应

为确保产品能够安全快捷的送达到客户手上,大虹工具采用的是陆运等方式为终端消费者,经销商进行粗糙度仪的配送,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客户可通过在线支付;当面交易;支付宝;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方式支付货款。凭借卓越的研发、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终端消费者,经销商提供具有价值的供应平台,以保障客户的需求。

关于,海南粗糙度仪,陕西粗糙度仪,大渡口粗糙度仪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大虹工具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团队,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供应的粗糙度仪可在工作日内发货,至于运费方面,我们的运费是买卖双方协商。此外,全国有公司的专业销售服务团队及服务网点,将随时为您提供全面快捷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紧随市场需求并结合众多同类产品,大虹工具经销的粗糙度仪自投放市场以来,产销量年年攀升,深受广大终端消费者,经销商的好评与信赖,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秉着“追求卓越”和“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用我们的真诚与您合作,以求更快、更高和更好的发展。 大虹工具奉行“以服务赢市场、以品质赢关注、以诚信赢客户”的经营宗旨,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制造商创造市场、为代理商创造利润,为广大终端消费者,经销商提供优质的粗糙度仪和满意的服务。本公司定位为亲近客户型企业,在市场营销、设计开发及公司运营过程中皆以终端消费者,经销商需求为导向,满足并争取超越顾客的需求和期望,通过技术创新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

粗糙度仪品牌:三丰
生产地址:宁波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
售后服务:24小时在线咨询
服务地区:全国
产品等级:;中级
测量范围:17.5,5.6mm(横向追踪驱动部型)
重量:>0.5kg(控制器+驱动部+标准检测器)
价格:商议

四川粗糙度仪,城口粗糙度仪,合川粗糙度仪,綦江粗糙度仪 想了解其它相关信息,欢迎登录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网站或电询我们相关人员。

我们专注于粗糙度仪生产,致力于将大虹工具打造成为刀具夹具市场上受人瞩目的知名公司。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决心以高质量、优服务的竞争优势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进,紧密合作,共创明日辉煌!

公司地址: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联系热线:0574-89069009

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来电联系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优质的粗糙度仪,新疆粗糙度仪,长寿粗糙度仪,奉节粗糙度仪进行了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量刃具,车削刀具,切削工具,精密测量仪器,校对量具 联系人: 徐道良
资质认证: 邮 件: nbdhsyy@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69009
所在地: 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 手 机: 137770277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鄞州区天童南路535号(红巨大厦1601-1608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大虹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业代理销售国内外著名切削工具、量具、检测设备。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公司已成为国际国内优质品牌工具龙头经销商与现代产品加工测量解决方案优秀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