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雷沃> 石英砂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设备,石英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 石英砂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设备,石英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石英砂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设备,石英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 石英砂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设备,石英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石英砂生产线,石英砂生产线设备,石英砂生产线工艺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1-08-06

有效期至:2012-02-02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我公司生产的全套制石英砂生产线设备,为您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这套石英砂生产线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TCL直通式离心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和胶带传输机等设备组合而成。根据不同的工艺要求,各种型号的设备进行组合,满足客户的不同工艺要求。
一、石英砂生产线基本流程介绍
   首先,石料由粗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
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二、石英砂生产线性能介绍
   该石英砂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运行成本低,破碎率高,节能,产量大,污染少,维修简便,生产出的机制砂符合建筑砂标准,粒度均匀,粒形好,级配合理。
石英砂用途:制造玻璃,耐火材料,冶炼硅铁,冶金熔剂,陶瓷,研磨材料,铸造等方面,在建筑中利用其有很强的抗酸性介质浸蚀能力,制取耐酸混凝土及耐酸砂浆。
   常用规格:0.5-1.0mm 0.6-1.2mm 0.8-1.6mm 1.0-2.0mm 2.0-4.0mm 4.0-8.0mm 8.0-16mm 16-32m
维科重工为您提供系列制砂生产线,河卵石制砂生产线,玄武岩制砂生产线,鹅卵石制砂设备等设备,卓越品质,欢迎选购。

http://www.lmmfj.com 磨粉机|雷蒙磨粉机|雷蒙磨机|超细磨|磨粉机价格       http://www.lmmfj.com/list5.asp 雷蒙磨粉机|雷蒙磨
http;//www.vipeakps.com 鄂式破碎机,模块鄂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维科矿山机械        
http://www.zzwkzg.com 球磨机|雷蒙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雷蒙磨机       
http://www.hnmill.net 制砂机,高效制砂机,制砂生产线,鄂式破碎机,大型鄂式破碎机       
http://www.lmmj.cn 移动式破碎站,石料生产线,制砂生产线,机制砂生产线       http://www.lmmj.cn/scx3.asp 制砂生产线
http://www.vipeak.net 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球磨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制砂生产线,磨粉机,雷蒙磨,雷蒙磨粉机 联系人: 宋俊夺
资质认证: 邮 件: 62346391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维科重工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科技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高压微粉磨粉机,三环超细微粉磨粉机,YGMX超细磨粉机,超细球磨机,直通式磨粉机,粗粉磨粉机。